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低调更新寺庙场景 遭玩家强烈反对

2019-07-11 10:55: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逆水寒在周年资料片中更新了江湖身份玩法,同时也更新了佛门的新寺庙场景——静云寺。但官方在更新时,竟对这个新场景只字未提。看到逆水寒官方这么佛系,玩家表示坐不住了:“不允许这么好看的地图没有人知道”!

游民星空

  一石激起千层浪,风景党纷纷跑来这里打卡,静云寺成为了新晋大宋网红地。原先佛门想转身份的玩家也表示,风景这么美,再也没有转其他身份的念头了。

游民星空

  甚至道教、儒家两门的玩家跑来佛门胜地观光,一观光就是一整晚。

游民星空

  这个【静云寺】究竟有多美,能让风景党觉得是周年庆版本中的最大福利?

  静云寺可大致分为两殿、一塔、一舍、一山,与游戏中杭州的道坚,对话后便会来到静云寺门口。苍苍竹林寺,杳杳钟声晚,步入静云寺,整个人都变得空灵了。

游民星空

  穿过天王殿,往西面上山,可至大雄宝殿。此为佛寺的正殿,是僧众朝暮集中修持的地方,一般静云寺的僧众都会到这里诵经修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