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620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9-06-20 15:09:1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例行维护公告来了,本周更新后627周年庆“混江湖”资料片:预热开启,新服火热预约中!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6月20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06-19-13-08,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一、627周年庆“混江湖”资料片:预热开启,新服火热预约中!

1.【群龙之首】、【问鼎江湖】2个服务器将率先在周四(6月20日)12:00解除79级封印,可升至80级!

  1)79级封印解除后,技能【登峰】效果开启,技能等级上限突破。

  a)在流派训练师处购买并使用【登峰】秘籍,可将技能等级上限提升至40级。

  b)达到31级的技能将获得独特的【登峰】属性加成,除防御属性外,部分技能还可增加会心属性。

  2)配套新装备、修炼等级、生活技能等级等同步开放。

  3)为避免剧透,新资料片剧情和玩法将于6月27日全服同时开启。

2.好水川势力战:奖励和参战人数提升。

  1)在好水川霸主易问泗的争夺中:

  a)胜方势力必定可获得完整的【逆水之寒/削金/断玉】稀有词条奖励。

  b)败方势力有机会获得【稀有词条碎片】,数量随战斗激烈程度增加,甚至可获得完整的【凭风凌绝】稀有词条。

  2)资料片预热:在6月20日-26日积极参与易问泗争夺的人都可获得【易问泗的珍藏】,必能开出一个【1级小玉石匣】,有几率获得【1级大玉石匣】和【清河·解玉砂】。

  3)提升积极参战的同门可获得的交子奖励。

  4)战场中每个势力的人数上限提升至250人,单个服务器每个势力可进入人数上限提升至75人,未加入势力不能进入战场。

3.新服预约:绿色通道开启。

  使用账号内1000点数可预约任意一个新服的绿色通道名额,在该服享受快速排队权益。

  1)可以预约的新服:【夏日悠悠】、【仲夏绮梦】、【盛世侠梦】、【夏夜听风】,新服将于6月28日下午开放。

  2)原价返还并赠礼:进入预约服务器后还可领取【1000绑定元宝】、【1000皇宋通宝】和【预约礼包】(内含【百里传音】、【金字招牌】、【双剑合璧】等稀有物品)。

  3)预约和领奖NPC:三清山【玉乐】(636,424),每个账号在同一服务器只能领取一次预约奖励。

  4)每个服务器最多可预约3000人。

4.【初心不泯·归】老玩家回归活动奖励提升:

  1)技能交子提升:通过每日上线、完成回归任务等方式可以获得大量技能交子(最高644w),总数与回归同门此前离开江湖的时间长度有关。

  2)回归后首次登录礼包内容更加丰富,可获得【迷天密函】、【庄园资源箱】等稀有物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