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游戏史上最高贵奶爸问世?制作成本超千万 顶级舞蹈家助阵

2019-06-20 10:24: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逆水寒》官方公布了男素问将于6月27日新资料片“混江湖”中上线。男素问的技能、动作将用好莱坞级别的动捕技术,将顶级舞蹈家的动作映射入游戏。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 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视频欣赏:

  素问是逆水寒中人气极高的流派,之前只有女性角色。按理说,女素问有了,男素问的开发不会有技术上的问题。不过尴尬的点在于,素问流派的武器是飘带,让大男人拿着个飘带舞来舞去,稍有不慎就显得妩媚,想想就觉得那个场景有点辣眼睛。如果过于刚硬,可能又与素问治疗属性产生很大偏差。如何让男性把飘带这种柔软的布料表现的阳刚一直困扰着逆水寒开发组。

游民星空

  后来有一次《逆水寒》的制作人叶问舟看到了《禅宗少林·音乐大典》,他惊讶地发现,在刀枪如林的表演中也有僧人使用水袖丝带进行群舞,而且在阳刚之气上丝毫不落下风。

游民星空
注:黄老师曾经执导的《禅宗少林·音乐大典》节选

  为了满足自家玩家的愿望,逆水寒还真的什么能做的出来。

  他们请到了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的导演、编舞,也就是知名舞蹈表演艺术家黄豆豆老师,让来为男素问设计动作,还利用动捕技术把他的身姿与男素问融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他们又先把动捕工作房扩大了5倍,新增加了20台vicon动捕摄影机,据说一台动捕摄影机就价值近百万。这基本上是好莱坞大片才有的待遇了,但逆水寒只是为了一个新角色。

  逆水寒的男素问就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了。黄豆豆老师的仙气俊美舞姿被顶尖的动捕技术同步映射进了游戏中。刚与柔恰到好处的结合,让这位药王谷的翩翩少年郎从骨子里就拥有着仙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