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新手如何赚钱 萌新玩家赚钱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9-01-21 14:53: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萌丷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萌新攻略之挖宝任务

游民星空

  玩家们可以通过汴京的NPC楼满花“接取”道听途说“宝图任务,每天5次,每次需要消耗活跃度5点!每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收起来的宣和宝图“,通过”宣和宝图“来进行挖宝!这是每日必须项目!

游民星空

  挖宝可以进入神秘洞穴击杀NPC爆极品装备,一次暴富不是梦!挖宝可以获得空明珠,海市蜃楼密卷,聚宝盆等道具,这些道具可以获得“经验丹“,”装备属性洗练道具“,”强化石解玉砂“,”铜钱交子“等物品,除了“空明珠”和“聚宝盆”外,“海市蜃楼密卷”是可以交易贩卖换铜币的,就算不卖的话,也可以自己用来挖宝,可以获得更高级的挖宝道具!如:迷天宝藏密卷。

  注:活跃度可以通过每天的战场,论武,日常登陆,日常副本及周本来获得!另外,每周六可以通过“科举”来获得大量的“宣和宝图”记得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另外,聚宝盆可以使用之后进行招财纳气,结束后可以直接挖取获得大量的“铜钱交子”!这个是非常多的,所以每天要做“道听途说”任务。

  注:聚宝盆可以通过挖宝获得成品或用4个不同的聚宝盆碎片通过工艺台进行合成,聚宝盆每天可以使用2此,前往好水川后使用,消耗15点活跃度可将聚宝盆埋在校色所站的位置,同时获得聚宝令,20小时后,可通过聚宝令回到原来埋的位置将聚宝盆挖出来,如果24小时后不挖出会减少收益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