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新手如何赚钱 萌新玩家赚钱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9-01-21 14:53: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萌丷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萌新攻略之世界BOSS缉盗

游民星空

《逆水寒》缉盗任务

  《逆水寒》这款游戏的“藏金谷缉盗”是可以获得“解玉砂”强化石,“玉石”,装备洗练“破天玄铁”的,在每次在北京时间下午1点30分,15点30分,17点30分都是掉落绑定的,晚上10点30分和11点30分掉落的都是非绑定的,可以直接卖铜币!

游民星空

  玉石目前在《逆水寒》游戏中是相当的贵的,大玉石均价十几万,小玉石均价也要几万铜币,所以每日击盗最好不要错过。

  注:建议玩家有时间可以组团往前打怪掉宝哦!因为这是势力地图,有许多玩家在这个图打架,组团安全点。

《逆水寒》藏金谷世界大BOSS

  世界大BOSS“叶棋五”和“齐文六”会在每周一晚上10点,在游戏中的藏金谷地图中心刷新,各大帮会都会前往击杀!掉落是非常丰富的,只要是击杀BOSS的帮会,就会获得所掉的物品,物品道具有称号,势力衣服兑换卷,紫色装备,而且这些物品竞拍金额都非常高,就算不是击杀的帮会,只要联盟一样可以参与竞拍,获得铜钱奖励!

游民星空

  注:第一次击杀世界BOSS会获得本服务器限量称号,一个服务器只有第一个人能获得。

《逆水寒》藏金谷世界BOSS妖僧

  《逆水寒》藏金谷BOSS妖僧在每周二到周曰的中午12点,下午3点和6点,晚上10点都会刷新4个BOSS,玩家们可以组团前往进行击杀,这是直接刷新的BOSS,打第一下可以获得物品掉落归属权,如果失去仇恨,所有权会转移到第二个攻击的人身上,可以获得解玉砂,紫色装备等游戏道具,玩法和前面说的缉盗差不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