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新手如何赚钱 萌新玩家赚钱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9-01-21 14:53: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萌丷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萌新攻略之帮会战

游民星空

  每周五晚上和周六《逆水寒》游戏中会开启帮战!周五是两场,周六是一场!根据帮派排名,越靠前奖励就获得越多!甲组帮会一次“铜钱”有4-6万加“交子”5-6万,合起来就是一次将近有10万的收入。

  目前帮战需要加入帮派并且进入各大分堂才能正常进行体验哦!“帮会学徒”和“帮众”是无法体验帮战的。

游民星空

  比赛时间:

  第一场:每周五晚(20:00-20:45)

  第二场:每周五晚(21:00-21:45)

  第三场:每周六晚(20:00-20:45)

  注:分享一个帮战赚钱小技巧,《逆水寒》是允许双开客户端的游戏,所以我们可以开两个客户端双开参加帮战来获得双倍奖励!提前是你要操作得过来哦!优先推荐素问职业,可以直接在复活点放彩翼回血(跳台位置),直接满足治疗量这个机制,不存在惩罚行为!另外一个号可以开去采集资源来满足不惩罚机制,完美获得双倍奖励,帮会战面板数据也不差哦!任何人都看不出你是个双开的玩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