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新手如何赚钱 萌新玩家赚钱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9-01-21 14:53: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萌丷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萌新攻略之每日小副本

游民星空

  最后小萌在这里分享一个可以为玩家带来额外产出收益的方法,那就是每天去“试炼峰”切磋可以触发“神秘人奇遇”,这个“奇遇”每天都可以做一次,每次都可以进入奇遇副本与神秘人进行PK,切磋胜利后会掉落游戏道具,有时候会掉落“紫色装备”和“百炼装备”!小萌已经掉落过很多次“紫色装备”,“百炼装备”从开服至今就爆了一次70级的素问武器。

游民星空

  注:试炼峰奇遇副本必须要做完前置任务才可以触发,那就是在“三清山”会随便走走或站站都会触发“异邦人奇遇”任务(奇遇技能“杀虎一式”任务),接到挑战书就可以在试炼峰触发了,无需挑战完成任务也可以。

  好了,《逆水寒》赚钱的途径攻略到此就结束了,希望本篇攻略能够给玩家们带来帮助!以后小萌会给各位萌新玩家们带来更多《逆水寒》的游戏攻略,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