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新手如何赚钱 萌新玩家赚钱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9-01-21 14:53: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萌丷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萌新攻略之购买店铺

游民星空

  在《逆水寒》这款游戏中,不管怎么样,你想赚钱首先得有个店铺,游戏的大部分经济基础都来源于店铺内产出!要想赚钱就得要有店铺。

  店铺可以在庙会中找NPC钱海阔”购买“或“开通”,推广购买别人出售的店铺比较实惠,因为现在后期自己开通的话根本不划算!需要大量的铜钱,购买别人的只需要十几万铜钱就够了。

游民星空

  推荐玩家们购买别人的店铺,如图上所示,这家店铺才卖9万铜币,但是基础资金却有12万,买了就纯赚了,而且里面海有一些蓝色装备,也价值几千铜。

  分享一个小技巧:我们还继续浏览一些贩卖的店铺来进行捡漏,像小萌以前小号没有开通店铺,但是浏览看中一家店铺只要20万铜,里面却有一个67级紫戒指,当时戒指价值是18万,等于小萌花了2万买了这个店铺,对于没有开店铺的我来说,省了狠狠一大笔钱。

  注:基础资金不可以取出,但是影响店铺排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