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新手如何赚钱 萌新玩家赚钱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9-01-21 14:53: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萌丷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萌新攻略之庄园系统

游民星空

  首先《逆水寒》这游戏的庄园,不仅可以用来建设设计自己喜欢的住宅,庄园系统中还拥有“养殖”和“种植”系统的,这2个系统可产出一些游戏材料,这些材料可用于“游戏任务”及“生活技能制作方面”,因此可以在庙会进行贩卖来获取铜币!

庄园获取方式有两种:

  1:玩家达到45级时,在庄园置业司“安广厦”处领取引导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庄园地契”,使用后可获得海岛“庄园”。

  2:完成汴京的神秘支线(京华少年游),可获得庄园。

  注:目前庄园最高等级为9级,更高的等级暂时未开放,此攻略内容一切以游戏2019年1月15日以后的数据为准,因为游戏会进行更新。

游民星空

  快速升级庄园(每日资源任务要做哦!)来升级“农作物等级”,可产出高级材料哦!贩卖的价值也会随之提高,这些都是游戏必要物品,放在庙会肯定会有人买的!

  注:种植是需要学习这个专职生活技能,然后推荐一个庙会贩卖小诀窍,搜索你要卖的物品,然后查看全庙会最低价,再摆比它少1铜即可,可迅速贩卖游戏物品及道具装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