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新手如何赚钱 萌新玩家赚钱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9-01-21 14:53: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萌丷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萌新攻略之游戏周本

游民星空

  玩家们可以通过周本可获得换取最高级装备“百炼“装备,所需的“百炼令”和“寒光令”道具,当然了,在打周本的同时会,还是会爆一些极品装备(成品百炼装备也会爆哦!),即使你不参与竞拍也可以分较多的“铜钱”,这是各位玩家获得利益最快的方法,每周副本必打,每周副本必打,每周副本必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周本有:仗剑行,武林风云录,舞阳城,江湖挑战(周一至周四),英雄落枫山庄,英雄清明上河图,汴京假日(周六)等普通较轻松的周本。

  还有高级周本,高级周本所需装备属性面板较强,萌新玩家们量力而行!高级周本为:英雄武林风云录,英雄舞阳城,风雪铁牢关等。

  另外还要科普讲解下最赚钱的几个周本,周本“舞阳城”和“英雄舞阳城”第三个BOSS会爆稀有时装“白夜拂血”,第6个BOSS会爆稀有坐骑“冥鹿”,少则几百万,多则几千万,出一个直接顶的上你几天的收入了,就算不出也有“装备盒子”和“百炼令”低保,运气好会出“紫色装备”,更有“百炼极品装备”。

游民星空

  注:前面标注的一些日期,意思是只有在每周的当天才会开放哦!然后分享一个周本赚钱信息,就是目前新出的团本“风雪铁牢关”前第一个BOSS比较简单,直接站桩输出就行了,只要输出达标,装备属性不太好的玩家也可以去混下奖励哦!所以不要认为这个本好高级哦,我打不了。玩家们喜欢把这个操作称为:“低保“!

游民星空

  还有新的团本“风雪铁牢关”BOSS也是会掉落一些时装披风,坐骑,也是少则几十万的道具,更有“寒光令”低保,小萌的一生一世区是四万一个,基本两万可以拍,拍一个赚两万。

  最后小萌考虑了下,像“汴京假日”还是要讲解下的,“汴京假日”一共六个BOSS,在每周星期六开启,有几率掉落紫色装备,第三个BOSS必掉3级大宝玉匣,价值6~8万不等,第六个BOSS掉落绝技残页,价值10~12万不等。像武林风云录,仗剑行,江湖挑战,英雄落枫山庄,英雄清明上河图这些都不一一介绍说了,和打每日副本一样,纯粹看运气出不出装备了,没有低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