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新手如何赚钱 萌新玩家赚钱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9-01-21 14:53: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萌丷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萌新攻略之帮会任务

游民星空

  在《逆水寒》的游戏里,玩家们可以通过加入帮会开启“帮会任务”,帮会任务分为:联赛备战,快意恩仇,仗剑江湖,混江湖或倒买倒卖,“混江湖”和“倒买倒卖”是隔天轮流出现的,比如今天是“混江湖”,明天就是“倒买倒卖”了!

游民星空

  “仗剑江湖”和“快意恩仇”为周任务,这两个任务一个一周只能完成30次,任务可以获得铜钱,交子,帮会贡献,大量角色经验!

  联赛备战:在升级帮会建筑时,会开启这个任务,玩家们可以通过输送材料资源来获得帮会贡献,铜钱,交子,大量角色经验!内容操作类似前的周任务。

  混江湖(需要消耗活跃度):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养成游戏,看看你在这十天里能获得什么样的成就,奖励也是非常丰富的,可以获得铜钱,经验,帮会贡献,幸运丹!

  倒买倒卖(需要消耗活跃度):这是一个跑商任务,玩家可以通过跑商低价买入物品,再高价卖来获得差价赚取任务所需的金额,可以获得奖励和混江湖是一样的。

  注:分享一个快速完成“倒买倒卖”任务的小技巧,推荐帮会买入到磁州,再到毁诺城此三点来回倒卖,然后就是查询物品差价图,还能开轻功里的“御气而行“快速行走,加快任务完成速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