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新手如何赚钱 萌新玩家赚钱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9-01-21 14:53: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萌丷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萌新攻略之装备锻造

游民星空

  《逆水寒》这款游戏的装备拥有很多属性词条,我们可以通过“天宫炉”的NPC进行装备重铸加工来获得更多的属性词条,比如一个没有技能的加攻击的“武器”装备可以和一个没有加攻击力的职业技能“项链”进行合成,那么可能会出现一个带有攻击技能的“武器”或“项链”,一加一等于二,就是这么简单。

游民星空

  如图上所示。装备只要放上去就会显示接下来要出现的装备属性。在《逆水寒》游戏的多次优化下,现在的装备重铸系统比较容易懂,以前都是只有游戏主播才懂,因为专门研究这个系统。

  注:天宫炉可以按键盘“B键”打开背包点击“修理装备”自动寻路到达!(世界只有“汴京”和“杭州”才有天宫炉哦!)

游民星空

  目前比较大众化的重铸装备卖,只有两种,就是合成成品的“首饰”(戒指,手镯,项链)或“三血防具”,什么是“三血防具”?就是一件装备里面有“气血上限”,“基础气血上限”,“根骨”这三个属性出现,就叫三血防具。在这里小萌不推荐大家合成项链,项链现在没有任何技巧,纯粹靠运气支撑,依靠这个赚钱还是非常的心态爆炸的,还是推荐大家合成“双血一耐”或“三血”防具装备来卖赚钱比较好。

  三血一耐防具合成公式:

  首先我们准备“气血上限”,“基础气血上限”,“根骨”和“耐力”的防具首饰(首饰有耐力),然后我们把“气血上限”和“基础气血上限”进行重铸(可带耐力的,如果不出不要强求),合出“双血防具”或“双血一耐力防具”,然后无限用“根骨”(带耐力也可以)的属性装备进行合成就行了,可以出“三血”或“三血一耐力”的防具。

  注:推荐这样合成,因为基础上限的装备是最贵的,根骨和气血上限是最便宜的,然后每天打副本出的气血根骨装备要记得拍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