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职业PVP以及PVE输出排行 各门派DPS分析

2018-02-26 17:43:12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潇潇 编辑:倾歌千颜 

  输出是一个dp核心价值的体现,输出高与不高也是很多dps争论的话题所在,副本输出排行几乎就是dps的尊严,论剑输出高低意味着谁在换血上更有优势,今日就来评定一下全职业的pvp以及pve的输出排行,并进行解析。

PVE排行

  PVE的输出能力,都采用战力3.4纯输出的号,除开天香外,我们找寻的都是大众流派,由于目前双攻收益偏低,命中足够下,会心会伤才是决定输出的指标,所以这里就展示大概配置,具体如下:

  太白:主气副洞,会心170,会伤310。

  五毒:主力副洞,会心170,会伤296。

  神刀:主力副洞,会心170,会伤293。

  神威:主力副洞,会心160,会伤290。

  唐门:主洞副气,会心148,会伤295。

  丐帮:这个实在是难找,勉强找了个副本丐帮,战力就有点低了,主力副洞,会心:150,会伤278。

  天香:邪教香也难找,大概找了个,试了试,主气副洞,会心:130,会伤270。

  真武:主气副洞,会心145,会伤290。

  然后将这些号都给我们固定队各自擅长的职业的人,然后叫上两个奶妈,刚好10个人,一起打了一个105,都是老手,也不会说出现很大的失误,导致输出打不出来,排行如下:

  第一是太白,第二为五毒,第三是唐门,第四是真武,第五是神刀,第六是神威,最后是天香丐帮,需要说明一下,这个排名差距不大,从第三名开始,唐门真武神刀神威的输出相差1%到3%左右,在老二阶段吃到相克的属性有时候顺序还会变换,但第一太白没有变过,五毒大概少太白3%的输出,之后的少五毒4%左右,老二阶段的排行是乱的,几乎拿到相克就能打到第一的输出,神刀在老二拉到了风,所以输出稍微低了点,至于垫底的丐帮天香,天香除了老二老三,其他boss移动着,输出环境不好,再有就是属性确实差了点,丐帮呢老二拉了一次盘子,老三又是飞镖割线,所以输出和邪教香差不多。

游民星空

  总结的说来,太白五毒的伤害确实高,太白现在的爆发手段很多,无论是无痕大五连还是100层飞燕,伤害都很高,五毒稍微逊色一点,但稳居第二还是没有问题,唐门是因为输出环境确实好,几乎全程不停手,所以能够打的很高,真武神刀神威彼此伤害差距就那么一点,真武会心问题依旧,神刀输出爆炸,但碍于拉了一波风,所以输出排在真武之后,也只差了2%,神威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纯输出,因为他得抗住伤害,所以还是有点肉的,至于丐帮,脏活累活都是他,所以没啥时间打输出。

  战力到了3.4左右,要说输出,不太会出现甩10%以上的情况,大多都打的差不多。

pvp输出能力比较

游民星空

  现在都是比谁更肉,输出能力反而显得鸡肋,不过完全没有输出能力也是不行的,所以我们就着以上的8个号,彼此间试了一下伤害,以打满技能为主。

  整整打完所有技能,输出能力如下:

  第一为五毒,输出最高,寄生诀10层配合影刺的伤害着实可怕。

  第二为真武,真武的连招让我们实在不知道打到哪个地方算停,所以就归玄,剑气驱影充盈大五连,然后道生无迹,核武的伤害确实可怕。

  与其并列的是太白神刀,太白两套技能打完,伤害就不用多说了,谁试谁知道,神刀狂风刀的伤害也很足。

  第三是邪教香,站着不动吃一套伤害出奇的高,钢板香的伤害就不敢恭维了。

  第四为神威、丐帮、唐门,神威十字枪暴击和不暴击就是两个技能,其余技能伤害略显不足。唐门亏在有效技能少,一个星雨飞花踢飞,爆天星,饮血大扇子,没了,伤害有限;丐帮连招长,技能多,三连打完很疼,但别的技能收效不高。

游民星空

  以上是PVP大概测试,不一定准确,因为PVP中的变数很多,不像PVE那样boss作为电脑AI,没有避害意识,PVP里对手是不断活动的,五毒打最高的输出是你站着不动让我打完所有技能,真实的情况下五毒技能稳定程度和真武一个样,还不如太白神刀打的伤害多,因为太白神刀压制强,而真实的丐帮纯输出也打不完技能的,至于邪教香,少见的和丐帮一样稀有。

  以上PVE和PVP排行只是个人根据测试的结果进行评价,不代表职业强弱,看之,了解之,即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