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各门派团控能力解析 全门派强控与解控解析

2018-02-26 17:41:14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潇潇 编辑:倾歌千颜 

  天刀的PVP世界里,要说什么因素是能决定对决的胜负,伤害不是第一位,防御也不是第一位,真正要摆在第一位的应该是控制能力。由于天刀翻滚机制的存在,没有奏效的控制,非锁定技能都没有摸到人的机会,造成伤害更是“天方夜谭”。试想一下,所有职业都没有控制能力后,唐门能否一举登顶?近战干脆都站桩一起回合制互怼好了。

  在之前我们已经对各门派的强控和解控能力做了解析,本期逍遥周刊游戏攻略,就让我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各门派的团控能力。

游民星空

神威

  神威作为一个Tank职业,其在团战中真正的作用是打乱敌方的阵型以及破坏敌人的连招,同时吸收大部分的伤害,所以论团控能力,并不是很优秀。

  狂龙震是个能够保护自己后排的技能,其团控效果表现在击飞对手、突破包围局面;天龙扑月虽然能够造成一条直线上的范围控制,但由于线性范围小,控制时间短,用来逃跑的话效果还算不错。

丐帮

  丐帮的单体控制很强劲,这一点在论剑场中相信各位玩家早已领略。但另一方面,团战控制却不够强势:百裂脚的范围比较小,且只能原地释放;怒扫乾坤是自身的霸体技能,不具备控制的效果,得打到最后才能够击飞对手,效果甚微;“大酒”醉饮山河相对而言是个不错的反制团控,但范围也相对较小,大酒二段够宽,但不够长。

  总体来说,有一定的团控能力,但不强势。

神刀

  神刀是出了名的单挑控制王,但群架能力不足,狂风刀伤害爆炸,但在团战中,不能保证范围内每个人都是空定力,所以控制效果堪忧。神刀一旦团战打起来,技能连招断得太多,就真的作用不大了。

天香

游民星空

  一个天香不可怕,天香大多低输出面板,输出技能少,且最稳定的控制也是单体控制,很多人群架甚至不愿意理会天香。可天香数量一旦多起来就可怕了,多少人还记得四海场上被三个天香支配的恐惧呢?

  伞舞旋一个不可怕,多了就拉来拉去,滚都滚不开;香意痕一个不可怕,多了你试试?没有突进技能你跑得掉?至于风墙,多个风墙封锁住各个方面,围在里面打,实在难受。

  不过好在大多数的团战中,天香都是作为奶香姿态存在。

太白

  太白的团控能力是比较优秀的:苍龙的直线压制,接续雨落二段的击飞(如果足够幸运能打出二段的话),还是有不错的群体控制效果的;最为关键就是还有个无痕剑意的存在,无痕的有效范围内,拆解招式,在团战中至关重要;飞燕逐月配合破军无痕,控制效果和范围将是十分恐怖的。

  综上,在团战中,太白也算是比较吃香的存在了。

唐门

游民星空

  唐门如果没有人管,放任其输出,他可以源源不断地造成伤害。多个唐门配合爆天星堵路、堵门,加之开合后的群体控制效果,唐门堪称团战小能手。

  索性以上“放任其输出”实属理想状态,唐门多数时候都是被首先击杀的对象,导致其8成的时间都在逃命风筝对手,所以团控效果就大打折扣了。

五毒

  五毒的团控能力也很强力。由于五毒的身法灵动,加之隐身技能等因素,若是在团战中被针对,只要找到机会隐身,一般来说对手都会选择转而去击围攻其他门派,自己就能暂得安全。

  影刺是大范围、高伤害技能,爆魂是范围脱离高伤害技能,配合寄生诀还能回复队友血量;飞雀是一个短CD、长突进的技能,没有被注意到的五毒,在远处一个飞雀,可能就会砸倒一群人;灵蛇刺骨也能打断对手连招,另外解控也能拉到很多人。

  得益于以上因素,五毒的团战能力很强,美中不足的就是身板比较脆,又是近战,遇到太白在里面开无痕,五毒是比较难受的。

真武

  真武拥有最强的范围控制技能——离渊,只要控住,除了唐门,谁都得原地不动4秒,被动承受敌人的输出。;离渊技能CD不算长,在一轮攻防团战中可以多次使用,算是很厉害的团控了;而归玄无论是原地保护队友,还是远处进攻敌人都很不错;剑气驱影更是偷伤害、偷控制的好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