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潜龙之渊战术讲解 海战战场如何获胜

2018-01-25 18:17:04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特别 编辑:倾歌千颜 

  每个人心中或许都会有一个航海梦,而这个梦里最激情的部分无外乎就是海战了。本期攻略,咱们就来说说在“潜龙之渊”的战场中有哪些可以使用的战术。

游民星空

一、战前准备

  一定不要挂机!

  虽然“潜龙之渊”的奖励是依靠积分获得,即使你进入战场后什么也不做,最终也能获得一份保底奖励。但船上少一个玩家,就会少一份输出,铁匠少钉一个马掌钉导致王国灭亡的故事我们从小就听过,可能就是因为少这一个人,就会导致另外39个人的努力白费。

  一定要清疲劳!

游民星空

  同普通航海玩法一样,在“潜龙之渊”中当大家疲劳累积到90点以后也是无法掌舵或者操纵火炮的。而很多马虎的少侠在参加战场前都会忘记清自己的疲劳,往往等到上了船发现自己操纵不了火炮或者双方炮战正激烈,自己却突然失去与炮位的交互时,才恍然发觉自己疲劳已高。

  当然大家也不用专门在进入战场前传送到海岛喝酒清疲劳,在战场开战前会有一分钟的准备时间,这个时间就可以找战场中的NPC可以清除疲劳。

二、战术解析

  1.在战场的海面上会刷新一些宝箱,大家并不需要耗费太多的时间专门去捡这些东西,只要能保证捡到一个弹药补给箱就好,一个弹药箱内有50发炮弹,远距离炮战时用无消耗模式攻击,当与敌船比较近时再用炮弹,这样50发炮弹基本上是可以支撑一场战斗的。

  2.人多力量大,这个道理放在“潜龙之渊”的战场上也是如此。特别是对那些船只评分较低、实力护甲实力较弱的船来说,一定不要脱离大部队。在己方船只都集中在一起的情况下,单个或少量敌船基本上是不敢贴近攻击的,而远距离的炮弹的命中率有多低想必大家也都清楚。

  当然,所谓的抱团并不是让大家把船停在一起排座座,吃“果果”,在“潜龙之渊”的战场中,停船是最大的忌讳,相比运动中的船,静止不动的船无疑更容易击中,停船无异于向敌方所有船只施放一个信号:来啊,打我啊。

  所以,咱们最好是所有的船靠近,以顺时针或逆时针的方向绕圈,迫使敌方船只奔逃,在追击中消耗敌人。

游民星空

  3.在双方积分处于胶着状态时,想要打破僵局,最好的办法就是击沉对面的一艘船。柿子要捡软的捏,打船自然也是这样,优先攻击敌方护甲最弱船,但要注意不要陷入敌方船只的包围。

  4.虽然在海战中大家都喊着“沉也要沉在中心区”的口号,但真正到了船只残血时,不要犹豫,马上就跑。虽然跑出中心灯塔区可能导致我方船只数量低于敌方,但敌方缓慢增加的积分,你被击沉给敌方增加的100分不仅会使胜利的天枰更加倾向敌方,还有可能打击我方成员的士气。因此这个时候跑并不是怂,而是为了最终的胜利,咱们可以去捡些修缮工具修修船,再去中心区战个痛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