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最新黑街活动玩法及注意事项详解

2017-11-29 15:33:39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柯闪闪 编辑:倾歌千颜 

  众望所归的黑街活动又肥来了,这次黑街活动与以往的玩法发生了一定的变化。

  条款变得异常复杂,攻略团派本人作为代表,来对这个活动进行一下解读,剁不剁手,各位随意。

  整个“充钱变得更强”的过程,经攻略团详细逐一条款的解读,大致情况已有所了解。

  活动地址>>>

Part1:抽奖部分

  根据图2当中的条款,首先玩家需要“充值”,并进行抽奖。每充值10元(10QB),可以获得一把砍价刀和一次抽奖机会、一次幸运值。

  如果有幸抽到黑街令,那可以在图1右边三项里面任选一项,看清楚是任选一项不是三样都给你。

  当然如果比较非酋的选手,运营组也给了你保底,也就是350发幸运值去兑换一次(350发幸运值就是充值3500QB,咳咳)

  <注:目前因活动尚未开启,这个充值是否在游戏里给玩家对应的点券,攻略团内部都发生了分歧……一切还要等活动开启的时候揭晓。我是倾向于不给点券的,不然不就是充3500返18W绑点吗?也太好事了啊,这样某人都要亏的坐三轮车了>

抽奖部分

游民星空

条款细则

游民星空

Part2:砍价部分

  第二步,每充值10QB,不是还给一把砍价刀吗?这个砍价刀, 其实并不像以前那种黑街一样,直接可以给对应商品来一刀获得每个玩家不同的折扣,而是采用了全服统筹的办法。

  具体意思就是,玩家获得砍价刀以后,对着某个商品砍了一刀以后会有一个数值,可以理解为对BOSS进行一次伤害,但是伤害是随机的。需要全服对某一商品累计达到15000点“伤害”,才会下降1%的折扣。

  如果抽奖越多人越多,也就好比对BOSS的累计伤害越多,那么折扣比例也就越大。不过单次砍多少伤害,现在活动还没开,不是很清楚。

  但是,不同时期买东西的玩家,可能获得的折扣是不一样的。比如一开始的时候是98折,玩家充值多了以后变成68折,那么先买的玩家就比后买的玩家亏了。

  因此,策划组为了补偿先买的玩家,会根据最终的折扣,补回这笔差价,比如前面例子当中,98折变成68折以后,那么在98折购买的玩家,会获得3折的绑点补偿。

  注意重点,这笔差价的补偿是以“绑定点券”的形式,等于就是充了RMB换的是绑点,那请问中间积分亏的怎么算?

  所以,如果按现行条款,砍价可以先砍起来,但是作为理性玩家,东西肯定还是应该最后一天再买。(重要!重要!重要!)

  此外,本次活动并没有提及是否有天赏积分,这一点玩家也要引起注意。(目测是没有的)

砍价活动

游民星空

砍价条款

游民星空

  最后,玩家没有用到的砍价小刀,最后会以1金1把的价格补偿给玩家,聊胜于无吧。

  还有就是称号以及所谓的砍价王,我想也不用多解释了,一个是充10QB保底赠送的,另外的是给神仙打架用的,大家看看神仙装X就好。

  消费到指定的额度,页面下方还会有累计充值奖励,老套路了,不多解释了。

老套路累计充值奖励

游民星空

  我决定充10QB支援一下这个活动吧,我真的没钱给燕大哥报仇了,唐青枫也快不行了,还得给他筹钱治病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