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每日寻宝任务宝物坐标一览 新势力日常寻宝攻略

2017-08-04 12:23:28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倾歌千颜 

游民星空

【传家之宝】

地点:九华,芳华谷

  作为一个日常任务,却融入了见闻的时辰要素,实在麻烦的令人发指,任务要求在游戏内的白天时段寻找在芳华谷四处撒欢的淘淘,夜晚时这个NPC是不刷新的,如果不确定当前游戏时间,可以打开小地图左上角的天气图标,将鼠标悬停在时雨历上就可以查看游戏时间以及对应的北京时间。

在找到淘淘后任务线索便会更新:

  “淘宝把纸条藏起来了,并且告诉你他把纸条放在了谷里唯一的菩萨娘娘身后。”

任务道具拾取地点:

  (1751,3000),就在村中心祈福树的神龛旁。

找到纸条后任务线索再次更新:

  “我方到了肚子○的人最○去的地方,相不到巴!”

任务道具拾取地点:

  (1680,3022),任务中淘淘的身份设定是个不大识字的小乞丐,故而纸条上的信息是由错别字和代字圆圈构成,结合语境分析,纸条的大致意思应该是“放到了肚子饿的人最想去的地方”,也就是食肆之类的所在,芳华谷中只有一个地方符合要求,那就是酒娘阮红玉所在的小吃摊。

【有缘之宝】

地点:东越,宁海镇

信笺线索一:

  “双桥卧波,桑楚之庄。清漪水鉴,秘宝所藏。”

任务道具拾取地点:

  (2580,2500),就在桑楚山庄进门后并排拱桥的桥底。

拾取信笺后更新线索:

  “若问秘宝何所藏,小亭尖尖水之央。”

任务道具拾取地点:

  (2549,2440),拱桥左手边的池中央有座小凉亭,宝物就藏在凉亭顶上。

【有缘之宝】

地点:东越,万象门

信笺线索:

  “海上多风浪,要是侠士还能看清这上面的字,说明你运气很好。下个线索就藏在这首诗中——万象门内藏玄机,九天阁上龙吐珠。”

任务道具拾取地点:

  (2674,1234),万象门最里面的九天阁房顶。

  以上便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由于势力嘉奖令的任务组合存在一定随机性,不能保证寻宝类型的任务只有以上几种,如果少侠还完成过其他寻宝任务的话,不妨分享给我们!寻宝任务大多非常简单,稍微记忆一下即可免去日后求助百度的繁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