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新版本词缀升级系统全攻略 天刀如何升级词缀

2017-07-07 11:32:29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野蛮游戏123 编辑:大清早 

材料价格趋势分析:

  下面分析一下新版本材料的趋势,囤货有风险,建议先看你们区的参考价和市价对比是不是被人囤过很多了防止新版本无法消耗完导致抛售压价亏出翔。

  1.鎏金刃,藏羚皮料,玉琉璃。制造装备关键材料,三种莲花都产出每天就那么多波,数量有限必涨,其中鎏金刃涨幅最大(武器命中收益最高)(缉拿gzs换号效率低),而玉琉璃杀手出,藏羚皮料打猎gzs产出多。

  2.由于第一条,璇玑镜也会略有涨价,但受到第3条身份玩法产出的镜子增多,价格变动基本平衡,涨幅不大。

  3.精铁丝绸上等皮革,这几样我并不是特别看好因为gzs基本上效率很高,而且这几样在我发帖这个时间很多商人应该已经囤很多了,玩家也可以钓鲫鱼换精铁丝绸做绑定的狗粮,所以并不推荐,如果想囤就囤上等皮革吧。

  4.锦鲤必涨,一条锦鲤换30个绑定的玉琉璃,鎏金刃等,大部分玩家会选择刷绑定装备做狗粮。

  5.亮银粉凤舞图基本不用屯,老区已经几银一个的东西,数月的积压已经远远超过新版本的消耗速度,就算你5银一个买一组5金,翻十倍你一个格子也只能赚45金,格子是有限的,并没有没什么卵用,而且也基本不太可能翻十倍。

  6.收狗粮,捡词缀。

  单属性目前除了极个别情况外,最高4品。

  什么样的狗粮是现在最好去捡的呢,狗粮最好是买上4品-下?品的,因为下面可以用小狗粮喂大狗粮。没有的话能几十金买到上2品下3品,上3品下2品这样也是5品狗粮。也可以收。

游民星空

  7品

游民星空

  5品

游民星空

  6品

游民星空

  5品

  什么样的附魔是现在最好去捡的呢,词缀先看下面种类正确,再看上面越高就越好。因为铸神令是有限的,狗粮却是无限的。

  举例:

游民星空

  这样的戒指楼主300金收了两个准备好了。更新完后直接下面6.2%上面5%。放以前看是不是直接分解了。

游民星空

  放以前看左边垃圾右边好东西,但是新版本左边是比右边好的,因为下面好升上面节约牌子。

游民星空

  曾经我们认为是优先看下面属性好其次看上面匠心高,就是好属性,而现在我们下面只看种类正确上面高匠心就行。例如这件装备,以后这种可能不如一个上面7匠心下面格挡0.9%的附魔。

铸神宝箱:

  关于新版本出的开词缀的铸神宝箱,楼主亲测:

  60个中级铸神宝箱全部是垃圾属性,平均10-15个出一个双属性。

  60个高级铸神宝箱必出双属性,但是只开到一个会心2%,其他全是垃圾属性。

  而且这个宝箱产量并不大,所以对市场的影响不会特别大。

  新大区的词缀市场必然饱和的很快。专业代工摊位几乎可能只能赚到前期中期一波,后期词缀需求量降低大家都是刷刷狗粮,而不像之前:一个中资玩家前期搞了双属性下面3%命中的附魔,中后期又去重新买个5%命中。

  如果系统不增大材料产出使其与钓鱼换的材料产出平衡,天刀会开始进入全民刷绑定属性绑定狗粮的时代,专业装备刷子的利益也会受到影响,基本只能最前期卖一波紫薯和好白薯给懒得自己刷的土豪。

  毕竟刷子做的不绑定装备材料很贵,中低资玩家都去自己钓鱼刷便宜的绑定属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