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身份推荐及实用性分析

2016-05-10 14:08: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2、 第二身份:镖师

游民星空

  天香选择镖师的原因主要是为了那25点根骨和500点气血,还有阵法可以为全队增加内功,基本上算是天香增加功力比较划算的一个身份。同时镖师本身可以带队押镖,虽然福利不算多但是多少可以赚到点生活费。而且相对于现在镖师越来越少的情况下,自己当镖师,可以自由的选择队友。尤其是在天下镖的时候,不用在费劲的寻找队伍,岂不美哉。

3、 第三身份:捕快

游民星空

  本身的力道+25、内外防御+200的生存属性就比较适合任何职业。其次捕快职业也比较安逸,每天做做5次缉拿,还有额外的宝箱。开箱子万一出个金谱啥的,也算了转了一笔。而且捕快本身不用什么投入,还可以配合第二身份镖师一起用,在高危时,如果有人来劫镖,捕快的身份可以将他们就地正法,而且缉拿箱子开的镖旗也可以押镖用,一举两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