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文士身份介绍及能力解析 文士如何获得阅历

2016-05-05 17:30:06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星火琉璃 

文士三问之三:文士如何成长?

  无论是身份分支上哪一种能力,都需要使用日常任务获得的【阅历】来进行学习和提升。而制造方面除了需要掌握对应的能力外,还需要通过不断制作积累熟练度以提升制作出的装备出现潜质,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附魔”的等级,制作栏内的装备潜质等级越高,可能出现的附魔属性也就越高,更有可能出现极品的稀有附魔提升大量属性值。

游民星空

  而作为符合身份背景的能力—抄录,升级过程就较为复杂了,同时也很好的体现了“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个道理。

  通过快捷键“Y”,我们可以打开称号右侧的墨宝录看到所有可供创作以及抄录的画卷,点击某一项画卷后即可在右侧看到包括创作条件在内的详细内容。

游民星空

  画卷的创作条件主要分为:创作等级、角色等级、时辰、天气、游历、拾趣等六个方面,这里需要详细介绍的就是游历和拾趣两个方面。

  将鼠标移至悠游趣闻上我们可以了解到创作该画卷需要进行的游历项目,或是拜访指定NPC或是观览名胜美景,而拾趣更是考验一众书生眼力的玩法,在天刀世界中隐藏着各式各样与景相衬相衬的小物件,无论是画舫上一柄不知何人所遗的纸伞,还是梵音古刹里一尊慈眉善目的佛像,无一不显得趣味盎然,使天刀更加真实,更具生机。使用快捷键“P”我们可以在身份能力中找到“慧眼决”这一特殊能力,对于眼力不佳的侠士来说,它可以使创作条件中所需要拜访的NPC、观览的景致、拾起的物件都更加醒目的显现出来。

游民星空

  既然是作画,自然是离不开文房四宝,笔、墨、砚皆是随身携来,但是纸张却是需要另行购买的,纸张有三种类型:云蓝纸、澄心纸、薛涛笺,随着绘制画卷的等级提升而需要不同质量的纸张。在遍访名士、饱览美景、拾趣尽得,购买来创作需求的纸张后,在相应地点就可以挥洒笔墨,丹青写意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