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盟会争锋战全地图打法攻略及细节要点一览

2016-05-03 12:16:19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星火琉璃 

游民星空

  江南地图的防守方由铸神谷上方黄色马车进入,进攻方由霹雳堂旧址的右下角黄色马车进入。进攻方进场后应迅速到四明书院内的大平台集合,等待大部分成员到位后与防守方玩家发生交战时优先召唤大郎中,避免战线太长导致队伍脱节,进攻方在正面战场需要牵制四明书院复活点的防守方掩护后续输出拔堂主,同时可以在与防守方进行鏖战的时候分出一个团左右的人偷袭松江分舵的堂主,这时防守方就会因为要回撤防守,能有效减轻正面战场攻击方的压力,扩大进攻方优势,可以从地图看到防守方在这张地图的几个复活点是很接近的,所以防守方的支援会比进攻方的快,而进攻方快速拔掉天泉山庄BOSS建立自己的复活点就显示至关重要。作为防守方,提前进场集合时可以将集合点定在松江分舵或者龙井茶园的复活点,当对方大举进攻天泉山庄时能及时从小路和进攻方拔BOSS的部队交战配合堂主对进攻方造成伤亡,因为有堂主的存在,所以防守方可以留一个团左右的人防守松江分舵。这个团可以作为支援对防守方进攻或者防守都是十分有利的。如果防守方丢失掉两个堂主时应该注意防守盟主或者副盟主,更需要注意的是防止进攻方的调虎离山,这时对于防守方来说处于相对劣势的。

游民星空

  云滇地图的进攻方在九黎谷的黄色马车处进入,防守方在陨星湖左上角的黄色马车处进入。进攻方进场后根据总舵主提示选择合适的集合点迅速集合然后优先对神柱谷发起进攻。因为云滇山势险要,而且防守方对神柱谷的支援会比进攻方的慢,所以进攻拿下神柱谷的堂主可以说是十分轻松的,而拿下神柱谷的BOSS之后可以选择对万劫海或者饮玉镇的堂主发起进攻,对万劫海的堂主发起进攻,而万劫海的堂主和饮玉镇堂主的复活点十分接近,所以可以采取分推的策略,一方面牵制防守方从饮玉镇过来的支援部队一边拔掉万劫海的BOSS,万劫海的BOSS的位置在其他BOSS中间,所以拿下万劫海的BOSS可以说的很关键的,或者在万劫海BOSS牵制防守方等待副盟主参战后转战副盟主,造成不同的效果。作为防守方因为神柱谷BOSS的支援非常慢所以对这个堂主可以选择放弃或者与对方进行群战,当己方成员伤亡严重时可以考虑边退边打,放弃神柱谷堂主转而进行防守。相对于其他地图来说,云滇的地图地势会让防守方更利于集中防守。而进攻方对第一个堂主的优势是比较大的,所以进攻方可以把握住战机扩大优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