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职业选择指南 哪个职业最省钱

2016-03-17 15:42:07 来源:17173 作者:逍遥山水忆王八 编辑:独孤非凡 

游民星空

  从105毕业到12500是个漫长的过程。后期心法很重要。需要沉舟镇岳的神威首先被排除,丐帮附魔是便宜那么一点,但花的钱是很多的。俗话说富玩沙包穷玩唐,唐门无论PVP还是pve都是很强(手残的副本唐无视)

  太白五毒真武,副本差不多,五毒稍微强一点。谁花的钱少最早到12500?

  心法上,悲回风,罗候决,风华,菩提,拜月,九婴修罗,这是三派主流心法(刑天不作考虑),第四槽一般都是装个蓝色。修为不够第三槽也可以装蓝色。

  12500,看似攒攒第二套金装就可以到达,实际上,就差那么几百点能要你老命。

  首先帮派技能的花费,呵呵

  我们的目标是五围50级,火花70,韧劲,会伤80,格挡命中95,内外防御60级。其余看帮贡,看你主什么。点内功点火花,点其他随便点只要你有钱。我只想说超过这些技能点起来是不划算的,稍后可以补。

  第一第二心法很重要,主风华无疑很划算,石头便宜,用攒的钱买一本。而悲回风罗候决虽然免费,但是石头钱就是天价。杀菩提由于属性变态更是天价。

  我的建议是太白五毒唐门真武,都主风华,到8层卡石头。太白可用流毒为主。悲回风四派可以六层卡石头仍第三槽。

  唐门虽然后期不错,想过12500,想不出点血那是很难。

  事实上太白不出血和唐门一样过12000还是很困难的。主7层卡石头流毒,二槽潜修修罗,三槽6层悲回,四槽满级九婴相生,一身双20或者其他附魔的太白,有二套防具首饰的,已经是花费最便宜的12000了。

  看到此处,我相信大家各有判断,12000可以不花钱达到,12500确是致命的难题。

  五毒和唐门,究竟用不用悲回风?用了,我很负责的告诉你,5000金的剩余,你用悲回风铁定没钱过不了。

  我们换一个思路,用7层卡石头的罗候决代替,敏力可以买。(唐门气劲力道还有争论,五毒就别听我扯淡了,五毒力道比气劲强)再添一点,买本风华也是7卡石头,6曾突破的石头不贵。三槽悲回风,四槽长天。强不强无所谓,反正花钱少就行了,这样是可以过12500的。

  好吧,其实最终名单已经出来了,无论真武主罗候菩提风华,主哪本都可以的,菩提显然不划来,石头太贵。你要把石头钱用了,附魔就没好的用了。天香为何没有当选?天香到12000左右会有个瓶颈。

总结

  11500这个功力,不花钱点点技能,搞搞附魔还是相当轻松的。大多数人都是被石头搞得要死要活的。

  突破石头限制,自然不是说就立马升几百点功力。跟上部队突破石头限制,有附魔的提升,那么75本,85本你是吊着大部队的。有了装备,随着修为的积累,慢慢就到达第四档了。为何有人会有瓶颈?你技能点了么?而腾讯游戏,你懂的。想过12500不花钱~谁来告诉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