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论剑技巧 真武PK手法

2015-08-14 11:1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丐帮:

游民星空

  起手归玄防突进,接和光驱影,如果要饭的翻滚躲开,就反方向拉开距离,重复以上动作。

  当然道友们也会遇到许多傻白甜的丐帮直接冲进归玄的剑气中抓人,道友们就只需手握道生一剑,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美道士,等着他跪交倒提壶。而后再离渊控住,送上一套4.1介绍的连招既可。

  打完之后速度脱身,拉开距离,实在没得跑,就打套太极拳脱时间。值得注意的是,上善的技能动作完成后,依然有一秒左右的延时,道友们可以骗骗招。而一些老手丐帮已经学会在我等上善时用霸体技逼后跳,然后怀中抱妹杀再接肉拳。抱妹杀导致的气劲紊乱效果非常讨厌,所以我等需要做的其实就是忍着,毕竟离渊的CD要远远短过倒提壶。等他打完就是死期了。

唐门:

  唐门是一个比较烦的门派,各种被放风筝,好在唐门PVP高手比较少,菜鸟比较多。

  唐门很多时候都在消耗你的血,真武的消耗手段就是剑气+驱影,所以把驱影切成七杀,减低唐门攻击会更划算。

  适当的距离下,你开着太极对面还在打你,你可以一个翻滚贴上去,那么他就会中太极。

  唐门替身后往他傀儡上丢个归玄,再道生突上去,他换回来就会中归玄。

真武内战:

  内战真心没什么好说的,技能都了解,就是互相猥琐,换血,骗技能,注意不要自己被骗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