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论剑技巧 真武PK手法

2015-08-14 11:1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各门派打法:

神威:

  神威一是个坦克型的职业。真武对战神威的关键是用好离渊,上善和追空二段,在恰当的时机正确的使用,胜利就离你不远了。

  起手道生一剑突进,接替驱影击飞,无迹追空。反应快的神威会因我方突进快速翻滚脱离,此时只能剑气接替驱影送他一发。然后迅速侧翻滚,躲避神威突进。

  等道生一剑CD,抓住时机突进,如果上次对方的无敌无我没有交出来,则使用五连逼出无敌无我。对方发动远程攻击,那么果断使用上善,一来是规避远程伤害,二来是防止神威突进。还有被审委打的时候注意放离渊的时机,不要在被推的时候放出离渊,因为很有可能离渊的范围勾不到对方。

  离渊放出后,果断归玄破定,充盈强化五连,打出爆发。等神威开了背水,用好上善,剑气驱影牵制,恰当时机开出离渊,最后充盈强化技能打出爆发伤害!

天香:

  很多天香喜欢开局将真武吊起来,逼着真武交出离渊,然后天香再三连来一套,所以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抢先放离渊。真武的离渊天香的解控技是解不了的。

  或者是看天香是否准备三连,如果第一瞬的话我们就可以开离渊,同样一套技能。

  千万不要把离渊当成解控技来用。还有我们的上善也是很好的技能,可以用来抵挡伤害,在天香准备三连或者是伞舞旋的时候都也使用,不过需要注意使用的时机以及技能的CD。

  还有一种打算三连的方式就是用无忌二段,不过需要等到天香达到二连的时候才有用。

  其实打天香还是需要看操作,以及攻击,所以一定要把功力提升上去,不然操作再好,遇到金装的也是白搭!

游民星空

太白:

  太白可以说是现在比较无解的门派,本来的下水道门派,翻身做主人。

  在一场战斗中太白能解控4次真武只有1次,上善对太白没太大作用,你上善太白直接无痕剑意点穴一套,你就只有交掉离渊或是给他打。1次后翻1次恢复CD2次无痕,跟太白打我觉得只能拉着打,被追上就输了。

  打太白只能说是见招拆招,等他犯错吧。拉好距离磨血,抓住机会打一套伤害,把离渊留给点穴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