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论剑技巧 真武PK手法

2015-08-14 11:1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饮血技道生一剑:

  锁定技,突进到敌人面前,如果对方已经破定,则造成压制效果,可接驱影,将对手击飞,同时也是饮血技

  

游民星空

  真武技能在阳虚满之后3成发动,后续的三连击,饮血技,五连击,剑气发动时产生影合击的效果,威力提升!

  注意,冲盈强化后的道生一剑,和光同尘,三连击还有五连击是不能接驱影的。

  

游民星空

PVP技巧分享:

  真武pvp起手可以用剑气和驱影消耗对面的定力和内息,如果被近身,则使用翻滚躲避对面的技能,同时可以在对方近身的瞬间开出离渊进行防御和反打一套。

  在对方攻击的间隙用道生一剑攻击对手,并马上用驱影将敌人击飞,然后用无迹攻击被击飞的敌人。如果对手近身用出大伤害技能,比如太白:天峰五云剑,丐帮:龙吟三破,神威:飞龙升天(放心,对方用技能会显示技能名称的),则使用离渊解控并反控住对方,然后马上用归玄打光对面的定力,离渊将对方击飞之后连接无迹,再利用道生一剑压制已经被破定的对手,再接驱影击飞进行连击。

游民星空

  在对面用光了解控技能以后,可以想办法抓住近身的机会用出五连击和驱影,在影子替你进行五连击的时候可以用归玄破定,随后接道生一剑或无迹或剑气,接驱影进行连击。而如果阳已经3层,则可以用充盈强化五连击打出大量伤害,并在影子攻击结束前用归玄,剑气驱影,或道生一剑驱影进行连击。

  在面对远程职业的时候,用剑气驱影消耗对手定力和内息,用道生一剑接近对手,并驱影击飞,进行连击,在唐门开启行神合的时候可以用上善躲避伤害和控制效果,被困百骸控制住用离渊解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