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怎么玩 天涯明月刀真武攻略

2015-07-08 16:39: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immortal无轩 编辑:八云猫车 

  5天涯明月刀OL真武极限挑战/野外遭遇连招

天涯明月刀

  [极限挑战]

  推荐使用连招套路二,还有就是别太依赖厚德+速生,多磨练自己的技术,对每个怪的特点掌握,毕竟什么时候和谐不知道,到时候你们没了速生搭配就爬补上了,那么我反而是害了你们变成手残。

  [野外遭遇]

  很多时候大家会遇到在野外被人开红杀,这点大家都会很愤怒对吧。我个人目前就一次被人杀了 没报仇回来,因为那一次是试炼打完 我就残血了,然后旁边一个[长生贱一个叫裁决殿公会的一个顶着裁决XXXX的人]开红一个饮血带走。然后这兔崽子就跑人了,没在遇到过。

  大家加点一定要有三套, 一套PK一套刷图一套野外,PK点:归玄选择加快0.3秒的,剑气选择没中返还阴,道生一剑选择3秒无法格挡,无迹选择定力伤害。

  刷图点: 归玄选择多持续1秒,剑气:加10伤害的,道生一剑选择可以放无迹或者3秒无法 无迹加伤害。

  野外: 归玄选择持续1秒,剑气选择,没中返还阴,道生一剑选择,饮血20秒内格挡[重点] 无迹选择定力伤害。

  这个野外加点的目的就是我要防止被杀,同时也要做任务,刷荡寇。 常规野外刷怪都是一群的,所以归玄的地位很高,通常都是反复拖延归玄 来消耗战斗。 [你要说啥杀意技,呵呵呵,虽然速生在无限杀意了,但是那个伤害还有那个装B走2步,已经让我选择把这个技能都没拉出来了已经] ,通常野外的时候你一定要记得带血药,当然刷图的时候自己大药和小药斗要常备,大药必须有,保命必备。别吝啬,PS:自从我当T之后,我的绑定点券都买了还魂丹,亲友唐门斗存够一匹黑马了 哭死。

  野外无敌流开始讲解:首先遭遇某贱人开红杀你,那么果断离渊,然后别管那个人,果断去周边小怪哪里归玄然后道生一剑饮血,之后20秒 就算是神威开了爆衣,就算你手残,你也可以刚死他。就是这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