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怎么玩 天涯明月刀真武攻略

2015-07-08 16:39: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immortal无轩 编辑:八云猫车 

  2天涯明月刀OL真武功力进阶详解

天涯明月刀

  [进阶玩法]:

  上面的东西说的是一个技能的变通,那么下面这个内容里要说的,就是一个价值的变通。

  我想不管你玩什么职业,那么对于[功力值]一定很关注了是吧,如何的去提高它,更好的加队伍,功力值,是一个综合属性的参照数,而不是一个平均。每个属性加的功力斗不一样,就目前来说那些6000多的功力大多都是堆了外功防御,格挡,等一些属性,除非是真土豪,那么一般那种虚的6000功力,其实和5500差不多,在刷图种的作用。

  我个人是不推荐功力的,我组人只会看一些个别数据而不是看功力,神威那么我基本是看他功力因为这个职业全面,功力会很好的反应, 唐门我会看他的命中和外功,者2点是他的输出关键,太白,我会看外功 内功 暴击 三点, 天香我只看气劲,那个是关系奶量的, 丐帮的话,通常不会看,因为丐帮都是6000喊求组的,而且他的职业特性导致了副本输出艰难,最后是真武,我会看他有没有和我一样的需求了,通常我斗是会加真武然后在他们输出不过15%的时候讲解一些技巧给他们,毕竟自己职业感觉亲切。

  以上只是分析下目前的功力现状,接下来要说的时候真武需要的属性以及提高功力了。

  真武需要的是气劲,然后副点力道和根骨, 很多人说洞察,虽然洞察也会加内功等属性,但是转化率太低,我个人感觉还是血多防高,来的实际,至少PK刷图你站得住才有的输出。

  目前装备一套斗可以通过60挑战来获得,首饰方面通过61神武门。然后很多人会选择去造装备,我个人只推荐你去造属性。而不是造紫装, 装备附魔方面选择:外功、气劲、附带点力道根骨也没什么,毕竟不用走的怎么极端, 但是身法洞察的统统不要,那么点还是不用去堆了的怎么分散了。 [砭石]方块的选择:血守 圆形的选择:气劲 三角的选择:攻命 然后系统送的紫色的都别培养掉了,以后你心法需要用到了,那么几百金再去买就亏大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