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怎么玩 天涯明月刀真武攻略

2015-07-08 16:39: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immortal无轩 编辑:八云猫车 

  3天涯明月刀OL真武精工/精工砭石详解

天涯明月刀

  [精工以及精工砭石]

  很多人在60之后因为材料多会去选择造装备,其实不然,首先要做的事情是精工以及精工砭石,很多任务副本出产的材料,目前价钱的还稳定,相对与个别几个材料还是比较贵的, 记住了 衣服方面材料最便宜,武器方面之后,首饰方面最贵,因为后期斗有4个首饰需要神铸,武器却可以通过挑战本出产,衣服方面就更不用说了,说以材料我可以告诉你衣服 武器方面的都卖, 首饰方面的留着。

  绑定的先放仓库,不绑定的除了首饰材料都卖吧, 然后买砭石 目前蓝色3J一个,差不多就是一个材料换一个砭石,那么流通金消耗就是买砭石然后培养上去,绑定金就是用来精工,武器,首饰,最后装备。 等你砭石斗培养好了,精工差不多了, 那么等级已经到了70了吧~ 那么开始要70的挑战本了,这个时候 你可以拿着你的绑定材料去造了,14级乃至15级的制造斗已经有了,而且13级的基本斗不收钱, 大家斗要早首饰,那么首饰方面材料贵起来了,然后衣服武器因为挑战本出产而贬值,[不信啊,那么50年代的时候 赤狐皮 珍珠金思穗 龙丹沙 就是例子。]

  要点就是在别人盲目着急种,我们自己先看清楚,冷静下来,之后开了80之后,你们也可以用这个定律,当然有人会说砭石以后也便宜了,这点有道理,但是也说不好,只会说那些什么15J40J的砭石便宜,但是大众砭石预计降不下来太多,因为太多的人需要培养这个。后期大家斗精工差不多东西弄的差不多,回想到砭石还要培养,那么那个时候可能价钱反而会鬼,毕竟出产虽然多,但是消耗也是巨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