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丐帮怎么样 天涯明月刀丐帮PK全职业技巧解析

2015-06-18 14:10: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丐帮vs神威

 

天涯明月刀丐帮怎么样

  对战神威的话,因为玩神威的玩家很少所以高手也不多,经验方面的话大家都比较欠缺我也打的少就是简单的说下!开局无论贴脸,或者来开距离都不要紧,贴脸就背摔,拉开距离就追风。

  只要能背摔到神威就可以直接龙吟了简单粗暴点,这时候神威就会开无敌无我接飞龙在天把你击飞!这时候不用急着用解控,因为神威处于霸体的时候你用倒提壶是没用的还是会被控制!也不用离旋腿躲开!因为现在神威击飞之后是可以用鹰扬的然后落地看动作用醉饮。

  现在就可以把之前省下来的离旋腿用来封轻功打出爆炸的伤害!这样我们强行下血线是最稳的打法!这样会给神威巨大的压力!只要这套爆发能打足就稳操最后是我最为蛋疼的丐帮内战,内战最没意思你一个技能我一个技能!所以重点就在于躲技能,内战的时候一般都是用追风T打先手的所以这时候你自己也要预判对手的动作!

  你如果一个侧翻滚能躲掉追风要绝对就进入你的优势期!在内战的时候解控只需要在被百裂脚压制和龙吟的时候压制在用解控其他的小技能不用也可以,用解控的顺序尽量离旋腿,倒提壶,在离旋腿,这样用会对自己的保护到最大,对战中醉饮的用的时机在于你对对手的预判追风时候放醉饮,这样可以给自己带来巨大的优势!

  就目前50级为止我对每个职业的大致应对方法,还有很多细节很难口述,所以以后开论剑。我也会经常直播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我哦!,希望以上的东西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天涯明月刀丐帮怎么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