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丐帮怎么样 天涯明月刀丐帮PK全职业技巧解析

2015-06-18 14:10: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丐帮vs太白

天涯明月刀丐帮怎么样

  接下来是太白!因为现在处于前期太白几个核心的心法没开,还有技能的改动,让现在的太白非常的弱势所以我也就简单说下,开场我们可以来开距离,用追风起手,如果你反被苍龙可以直接背摔他,如果他苍龙直接用飞燕不用急着交解控等飞燕完用霸体葫芦太白酒没办法,然后我们取消葫芦直接背摔接龙吟这样直接逼太白的解控!对战中如果被太白用天峰五云压制就可以用解控了,但是要注意对面有没有开无痕如果开了无痕不要用任何解控,会被反弹。

  所以大家多注意下细节!如果开无痕就等他天峰打完直接鹰扬追风回打他!如果被太白用无痕大点穴封住这时候也不用急因为太白连招有缝隙,所以我们就死命的按醉饮就好了。

  打太白就是要用好每个解控,和他对换技能伤害,这样丐帮是不亏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