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丐帮怎么样 天涯明月刀丐帮PK全职业技巧解析

2015-06-18 14:10: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丐帮vs天香

天涯明月刀丐帮怎么样

  在接下来天香,对于这次的的改版奶妈变得更加强大,就算没有转圈圈的加血小奶技能的奶量也是惊人的高,在加上现在奶妈的伤害也是跟爆炸一样,我也没看懂只能打的更加谨慎~进入正题。

  打天香开局,也需要你贴脸~~读秒快结束的时候,奶妈起手一般都是给你来个破定,或者突进的压制!这时候我们开局就需要直接用霸体葫芦挡掉压制技能,然后反手给背摔,在用龙吟跟进压制!直接就逼天香给解控,这时候大家可以继续用追风打压制,打奶妈就得凶一点一定不要给奶妈喘气的机会~只要当他2段解控用出的时候看他动作随时准备醉饮!

  只要命中在她没有解控的状态就是丐帮的输出时间追风T然后离旋腿封轻功,在背摔百裂龙吟就是要这么暴力的输出就是强行下奶妈的血量!后续只要能做到持续的压制赢面还是非常大的,主要还是看能否在奶妈没解控的时候能否打出爆炸的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