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全类型战舰官方加点推荐 船长技能加点方式解析

2017-02-06 16:11:02 来源:战舰世界 作者:战舰世界 编辑:苍梧君 

游民星空

Q&A

  Q:所以,你们决定保留无线电定位技能吗?

  A:是的,因为我们认真研究过玩家的意见以及公测的数据,最终决定保留这个技能。

  Q:但是这个技能在扼杀所有的潜行杀手,比如R系驱逐!

  A:根据公测的数据,这个技能只有轻微改动,变化并不大。具体原因如下:

  这个技能获得并不容易,在新技能系统下,各个技能之间竞争很激烈,无线电定位是否对玩家有益还需视具体战斗情况而定。

  这个技能所提供的信息并不是绝对精准的,而那些有经验的玩家是可以通过小地图而获得类似信息的。

  如果您的隐蔽性比较好的话,您仍然拥有主动权或者逃走的机会。

  这个技能是双方的,它也会通知你的侦察对象;敌人探测到你的位置方向,但反过来,你也知道有敌人在瞄准你。

  Q:我认为这个技能是对战列舰的加强

  A:如果战列舰使用此技能,那么他们将要付出无法强化副炮、防空炮或者增强存活力的代价,这些代价也很重要!

  Q:好吧,或许它不至于影响整个游戏平衡,但为什么一定要加入这个技能?

  A:为了加强所有巡洋舰和一些驱逐舰对敌方驱逐舰的狩猎能力。我们预期这个技能对这些类型战舰来说是非常有效的,当然只是建议,并非一定如此。

  Q:即使在标准战斗中不是过于强大,那么排位战呢?

  A:我们也不认为它在排位战中会过于强大。排位战里的近距离战斗会更多,点亮次数也更频繁。

  Q:那竞技型模式呢?

  A:我们很高兴见到战斗中不同角色的不同技能配置。是的,带有无线电定位技能的侦察船加上良好的队伍协作,这会是非常强大的一支队伍,但是竞技型本身就是要加强队伍本身能力,这无可厚非。

  Q:那战列舰应该如何搭配技能?现在很难像以前一样,搭配一套通用的技能。

  A:确实是的,我们希望战列舰的技能搭配更加精准,以副炮、防空炮和生存能力作为主要方向。通用型搭配依然可以使用,但是效率会稍差些。通过这些调整,在战列舰上,我们希望见到更多的玩法。

  Q:但是万一有人利用这个技能做出插件,来精准的确定敌人位置!

  A:设计这个技能的时候,我们考虑到了这种可能。但是在客户端里,这个技能所提供的是一个区域,而不是一个直接的方向,距离玩家最近的敌人就在这个区域的某个地方。所以,技术上讲,这个插件应该不大可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