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全类型战舰官方加点推荐 船长技能加点方式解析

2017-02-06 16:11:02 来源:战舰世界 作者:战舰世界 编辑:苍梧君 

游民星空

巡洋舰

  等级1

  优先目标、敌人火力来袭:这两个技能都是增加玩家在战斗中的感知——意味着增加存活能力。

  弹射式飞机指挥中心:对于7级以下的巡洋舰绝对有效,7级以后就要视情况而定了。

  专业填装手:对于所有203mm的巡洋舰来说估计有效,但不是最快的装填速度。

  防护大师:降低主炮和操舵装置的失效几率,在很多的关键时刻能够发挥重要作用。

  等级2

  多面手:对于巡洋舰来说,不同组合的消耗品组合会让这个技能效果非常明显。

  神射手:如果你觉得火炮的转速很慢瞄准太慢,那么请选择这个技能。

  烟幕专家:对于Y系巡洋舰和库图佐夫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因为他们的烟幕时间相对较短。

  肾上腺素激升:当选择进攻型作战策略时,生命值的减少是无法避免的,这时候这个技能就显得很必要了。

  等级3

  基础射击训练:这个技能可以用来加强巡洋舰的优势之一——防空性能。

  监察者:与多面手类似,强化了消耗品的力量,这通常在巡洋舰上效果非常明显。

  战场直觉:对于那些喜欢捕杀驱逐舰的玩家以及带有水底搜索的D系战列舰来说非常好的一个技能。破坏专家:如果造成伤害主要依靠HE弹以及起火的话,那么这个技能很必要。

  等级4

  进阶射击训练:防空防御的再次加强。

  防空武器的手动射控:对于M系和D系巡洋舰大口径火炮来说是非常适合的。

  无线电定位:这个技能所带来的信息能够帮助你捕杀驱逐舰、快速控制关键区域。

  隐藏专家:提供战略优势,并且在某些特定环境下能够允许你首发炮射击成功。

  HE 弹的惯性引信:视情况而定,对于180mm口径下的巡洋舰火炮有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