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全类型战舰官方加点推荐 船长技能加点方式解析

2017-02-06 16:11:02 来源:战舰世界 作者:战舰世界 编辑:苍梧君 

游民星空

战列舰

  等级1

  弹射式飞机指挥中心:配合适当的消耗品时此技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优先目标:战列舰相对总是容易被发现,然后前线没有友军支援。在这种情况下,“优先目标”会告诉你面临怎样的威胁,适时改变策略。如果战斗已经开始,那你也会需要衡量当前的威胁情况,及早撤退。除此之外,这个技能也可用来点亮驱逐舰,尤其是在开阔海域这个作用更加明显。

  专业填装手:当你想用HE弹齐射来反击那些伏击你的驱逐舰时,这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技能。和西格尔舰长结合起来更加强大。

  等级2

  神射手:几乎所有的战列舰火炮的瞄准速度都不会很快,如果这对你造成不便,那么此技能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多面手:战列舰有很多有用的消耗品,所以缩短每个消耗品的重装时间是个很好的技能。

  高度警惕:伤害小组的准备时间加速一定不是件坏事

  肾上腺素激升:和驱逐舰相同,这个技能对于偏爱攻击型作战风格的玩家是不错的选择。主炮受这个技能影响带来的好处一定是很明显的。

  等级3

  基本的生存能力:增加存活能力最明显的选项

  基础射击训练:对那些喜爱防空防御和副炮的玩家来说会有不小作用

  监察者:如果你在战斗中经常存活很久,那么维修小组的增加就意味着你的存活能力在不断持续的增加。

  战场直觉:不会有坏处的选择,因为鱼雷是伤害战舰的主要武器之一。对于拥有水底搜索的D系战列来说,这个技能更加有效。

  等级4

  次要武器的手动射控:顾名思义,是对次要武器的加强,对于R系和D系战列舰尤其有效。

  消防员:一个之前一直被质疑的技能,但在新版本里,它的作用显而易见。主要作用就是讲战舰舰身中部(经常被击中的部分)的火源由2个减少为1个。对于增加战舰的存活能力是非常强有力的选择。

  进阶射击训练:此技能对于加强防控防御和副炮力量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

  防空武器的手动射控:在防空防御的组合配置上讲,这个技能对于M系战列舰和D系战列的副炮组合是非常适宜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