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五级到十级英巡评测 英巡各级性能及玩法简析

2016-10-26 14:52:27 来源:17173 作者:骑弗莱彻的小布 编辑:苍梧君 

海王星

  9级的海王星不得不说是英巡最具亮点的 ,首先,海王星的主炮能够进行外围远程防空,通过配件和及技能的buff,最远能够达到8.8km的防空范围,主炮布局虽然为4座三联装,但是在射角上却好于米诺陶斯和爱丁堡、斐济之流。鱼雷上,装备了4座4联装的鱼雷,在射程上达到10km,且射角相当好。防空虽然无AA,但是超远的防空范围使得航母要是强行撕掉海王星得付出一定的代价。

游民星空

  装甲区依旧被诟病,不过好在其它性能与7级、8级英巡有天壤之别了。

  强势指数: ★★★★☆

  综上来看,整个英巡线无爹船,只有海王星和利安德值得你去保留保留 ,剩下的都比较平庸,这次的英巡轻巡线没啥意思,相信毛子在明年放出的重巡线来电干货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