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五级到十级英巡评测 英巡各级性能及玩法简析

2016-10-26 14:52:27 来源:17173 作者:骑弗莱彻的小布 编辑:苍梧君 

利安德

  6级开始,英巡进入了mk23型主炮时期,6级英巡利安德虽然只有4座双联装主炮,一次性齐射仅仅能够发射8发炮弹,相比较克利夫兰的一次性齐射12发炮弹来说,利安德在数量上比不过,但是利安德的AP弹相比较翡翠的AP弹,实战效果却又很大的提升,毕竟mk23型主炮采用半自动的装填和老式的半开放炮塔人工装填,在炮弹质量上肯定有不小的差异。相比较其它同级6级巡洋拥有防空AA技能,利安德在无防空AA情况下,容易受到航母制裁,在中级英巡表现尤为突出。鱼雷上,利安德为2组4联装鱼雷,不过,鱼雷射程提升到了8km。隐蔽最低可以压制到10km,在6级房中相当不错。

游民星空

  从装甲透视图来看,利安德装甲区是英巡中最好的,装甲区仅仅限制于船体舯部的轮机舱位置,在首尾主炮塔下方却无装甲区,实战中,击中炮塔下方会有过穿现象,但是击中轮机舱部位还是会出装甲区。

  强势指数: ★★★★☆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