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五级到十级英巡评测 英巡各级性能及玩法简析

2016-10-26 14:52:27 来源:17173 作者:骑弗莱彻的小布 编辑:苍梧君 

斐济

  7级的斐济率先在火力上得到了强化,主炮升级为4座三联装mk23型主炮,在火力上已经不像利安德那样不足,防空上依旧没有得到大幅度强化,在航母面前还是会被撕掉,这一点在7级的斐济身上有明显表现,进入9级房,面对埃塞克斯的113会在一轮被撕掉。鱼雷上和利安德一样属性,不过少了一根发射管,仅仅有3联装。

游民星空

  装甲透视图来看,斐济的装甲区非常致命,一部分位于,舰体舯部轮机舱一大部分位于水线以上,而且舯部大部分在水线部位全部都是装甲区,面对战列舰的水中弹,这是相当致命的,实战中,斐济防护感人,再加上仅仅3w出头的HP来说,在7级房生存堪忧。总体来看,斐济牺牲了装甲来增强了火力。

  强势指数: ★★★☆☆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