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美系科技树升级指南 美系快速升级科技树

2015-10-28 16:25:17 来源:pcgames 作者:YC 编辑:久战成狂 

航空母舰

  责任:争夺制空权 点亮地方舰船 输出任何想输出目标

  首选目标: 战列 航母

  玩法建议:美系航母战斗机伤害很高,在制空权争夺上略有优势。对舰输出编队9级前较少,注意攻击落单的敌人,避免飞入敌方舰船编队攻击,减少飞机损耗。

  舰船升级路线如下:

游民星空

  美系航空母舰的船身升级除了8级以外,升级后都能增加舰载机的容量,飞机被击落后,机库内的飞机数量相对应减少,

  每个种类的飞机搭载数量不一样,机库到0后,就没有编队能起飞。

  建议大家船身-战斗机-鱼雷机

游民星空

  5级开始有舰载机编配修改升级,分别是111 201 012(战斗机、鱼雷机、轰炸机),大部分玩家选择了201制空权配置。

  这里就要优先点战斗机配置了,因为这时开始需要抢占制空权。

  建议战斗-船身-鱼雷-轰炸

  另外选择201配置的玩家可以不点鱼雷机。同理012配置。

游民星空

  6级与5级完全一样,不多做解释。

游民星空

  7级与6级一样,一般选择111或者202的配置。根据配置点出对应的飞机,当然还是需要优先战斗机。

游民星空

  8级因为船身升级不增加机库容量,202和013配置非常鸡肋。故使用标准配置211,升级顺序战斗-鱼雷-轰炸。

游民星空

  9级船身升级可以增加15架机库容量,非常可观。同时高等级其他舰船的防空能力也都非常强,脱到战局的后期,75架飞机很有可能被打光。所以船体的升级也非常重要。建议大家战斗-鱼雷-船身-轰炸或者战斗-船身-鱼雷-轰炸。

  这里还要说一点,飞机编队升级有一个302绝对制空权配置,

  也是可以选择。多数玩家还是选用标配211的配置,毕竟鱼雷机的命中率和伤害更大一些。

游民星空

  到了10级,你也算是高玩了!~升级自己选哦!

  PS美系航母需注意,日系航母5级开始就有秒杀能力,要注意自身战斗机的位置和敌方攻击编队的动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