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美系科技树升级指南 美系快速升级科技树

2015-10-28 16:25:17 来源:pcgames 作者:YC 编辑:久战成狂 

战列舰

  责任:肉盾 强大火力输出

  首选目标:巡洋 战列

  玩法建议:优先攻击巡洋目标,因为战列舰炮对巡洋的杀伤力是非常可观,很容易造成巨大的伤害。其次输出敌方角度好的战列舰。战列舰的航速较低,鱼雷对战列舰威慑力很大。

  不要落单,注意躲避敌方航母、驱逐的鱼雷。

  舰船升级路线如下:

游民星空

  3级船体-射程,引擎可以忽略不点。坚持几盘就能过渡到4级。4级以后都能安装增加射程配件,大家不要忘记安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级优先点射程。船身和引擎随意先后,引擎提升航速至20KM,船身增加2300点基础血量,并增加防空炮的数量。

游民星空

  美系战列舰的航速都非常慢,就算引擎升级后也是非常慢。

  射程是低等级战列舰最重要的参数,优先点击射程。

  船身和引擎,与4级一样,看大家考虑了。建议射程-船身-引擎。

游民星空

  6级是非常强势的一个等级,3X4=12门炮管。但是航速依旧非常慢,建议大家射程-船身-引擎-船身(最后一级船身点出后可以不装备,节约银币)

游民星空

  7级建议大家射程-船身-引擎-船身,第3级船身能大幅提升防空能力,所以大家一定要点出并装配。

游民星空

  8级航速的春天终于来临,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射程可以不去点哦。因为基础射程21.1km,加上16%的射程配件,在射程上是完全够用了。这里可以省下26500点经验哦。

  只需点出船身-引擎。

游民星空

  9级增加一个神器配件

游民星空

  看到这里的数据后,想必大家一定都非常兴奋的去安装了。

  在装备了射程增加配件后,射程可以达到24.6km,那么YC认为射程可以不去点。3级船体需要500W的巨大升级费用,在后期银币非常缺,银币不充足的玩家点出后可以不装备。2级船体必须安装,防空能力的提升很大,

  10级无升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