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美系科技树升级指南 美系快速升级科技树

2015-10-28 16:25:17 来源:pcgames 作者:YC 编辑:久战成狂 

巡洋舰

  责任:提供防空火力 火力压制 高效快速输出

  首选目标: 驱逐 战列

  玩法建议:优先输出敌方驱逐,巡洋舰高速HE弹射击对驱逐是致命的。其次注意输出战列舰,将其引燃。美系巡洋舰还能提供不俗的防空火力。

  舰船升级路线如下:

  1级2级经验需求非常少一代而过,按照点出下一级舰船路线直接点。

游民星空

  3级时是战列的分线路,所以各个升级都要点出。

  炮台升级后效果射速转速提升非常大,船体升级后增加4门主炮。这点需要看玩家自身对舰船的需要来点优先升级的配件。

游民星空

  4级 建议大家先点射程,进入4级后,战列舰的射程明显增加,同时也会分入5级房间队列。更远的射程意味着更安全。

  所以建议射程-船身-炮塔-船身。

游民星空

  5级推荐顺序是射程-船身-船身-炮台 为什么先点3级船身呢?因为3级船身可以增加2KM的主炮射程。

游民星空

  进入6级后,需要的经验明显增加。同时有可能分入8级房间。推荐大家射程-船体-炮台

  7级 8级都是 射程-船体-炮台,8级的炮台升级可以不点,提升不是太大,可以忽略。

游民星空

  9级是一个分水岭,鱼和熊掌的故事。

  为什么这么说,9级是舰船增加一个配件槽,可装配:

游民星空

  这个配件可以增加主炮射速和转速,但是如若装配就不能装备16%射程增加配件。YC给大家的建议是,要射程不要射速,高等级后,美系射程比日系要低,如再不增加射程,非常被动。不过高射速,配合诡异的走位,也能不是不可以哦

  推荐升级 射程-船身-炮台。

  10级无升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