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斩斧全怪全招式玩法技巧攻略 斩斧配装及狩猎招式推荐

2016-12-22 16:30:35 来源:NGA 作者:丶唯唯丶 编辑:苍梧君 

斩斧属性取向

  进攻性属性

  [匠]:斩味等级提高这个属性对所有的近战武器大约接近10%左右的提升,配合紫斩的长度可观的武器,然后做出极磨/业务/无锋,收益很高。

  [锋利度]核心技能之一,能够保持你的斩味。保持了斩味就是保持了你的攻击力,因为在属性解放斩和乱舞情况下,斩斧消耗斩味较高。较优先考虑。(轰斧在业务情况下讨伐金狮子大概用24刀掉斩,无锋超过40刀)。 [攻击]提高你的攻击力。攻击12345分别提高2% 4% 6% 8% 10%的攻击力。

  [斗魂]怪物发怒的时候增加你的攻击力。斗魂2在怪物发怒的时候增加15%的面板攻击,斗魂1增加面板攻击7%。只增加攻击不加属性攻击

  [弱点攻击] 攻击怪物弱点时,提高伤害,攻击物理吸收45%以上的部位,弱点特效开始生效,例如肉质50%时候,弱特生效,肉质吸收变55%=提升10%伤害。如果怪物肉质100%肉质吸收变105%,既提升5%伤害。就是说,弱特的提升随着怪物肉质越好,收益越低。

  [见切]提高你的会心能力,在面板超越500+的情况下,见切的收益开始逐渐好了起来。 见切12345分别提高会心8% 12% 16% 20% 24%

  [属性攻]属攻适应于攻击频率高的武器,例如片手双刀扩散弓,收益对他们很大。(忘记这个属性吧,50的属性攻击带属性瓶打极限100的伤害都不到。)

  防御节奏性属性

  [回避距离]:核心技能之一,极大的提高翻滚能力,回距1增加翻滚一个身位,回距2增加俩个身位(目测)。

  [回避性能]增加你翻滚和侧移的无敌帧时间,因为ol回性BUG一直存在,这个属性一直在被调整,没这方面的数据。搬出旧版数据:回避性能+1无敌时间+0.08秒;回避性能+2无敌时间+0.15秒;回避性能+3无敌时间+0.2秒

  [耳栓高耳]不常备,目前的狩猎情况下,并不是很需要。

  [心眼]忘记这个技能吧,剑模式ol=不弹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