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大剑当前版本配装分析与推荐

2016-06-12 16:06:11 来源:艾露保护者协会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每个版本的强势武器和合适配装都不同,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OL大剑当前版本配装分析与推荐,来看看吧。

  新版本的几个怪物素材用来做装备真心好,解决了很多需要海景护石才能出的强大技能。而且通用性十分强,往往只需要换几件装备就可以有大不同。首先我们来看下上个版本的大剑毕业装,

游民星空

  发动技能为拔刀极+攻击小+弱点特效,相信玩大剑的几乎人人都有这么一套装备吧,这个装备有最省钱的2个升级方法,一是保留护石换部分装备,那么我们可以配出凝神+拔刀,配装如下图,

游民星空

  当然当前版本没有极品的集中5拔刀4这种护石是出不来拔刀极+凝神的,对于这种护石的配装我也不愿意多说,因为估计全服这个护石都没一个;二是保留部分装备换护石,那么我们可以配出的就是拔刀极+破坏神+弱点特效。

游民星空

  个人还是推介第二个方案的原因是1、重击5的护石相对来说比较便宜,入手较简单;2、原套装备断刃胸甲和腿甲可以不用换,一下就是省了两个拔刀2的珠子(两个拔刀2的珠子在我们服务器就是10万左右了);3、在角龙大剑可以派生的情况下,相信还是用巴巴托斯之臂改的多,这把武器继承了角龙系的特点,攻击高,负会心,所以拔刀依然还是很重要的,再搭配破坏神和弱点特效,相信大剑的就业也会好很多。最后从长远来看的话,如果真的武器有孔了的话(比如最近的天地活动),那么拔刀极+凝神才是大剑最好的组合,那么以上的两套装备第一套换护石就可以直接出拔刀极+凝神(武器有一个孔的情况下)。

游民星空

  第二套就有些尴尬了,所以千变万变,跟着版本变才是王道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