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弩炮玩法全面讲解 弩炮输出方法、武器选择与配装

2016-05-12 17:22:31 来源:艾露保护者协会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编辑:八云猫车 

3、贯通弹

  较远的射程,超高的伤害(子弹穿满),中等的弹夹,中等的后坐力。

  狩猎大型怪物的最佳选择,因为庞大的体型能让贯通弹的伤害发挥到极致,比如吞渊龙;正因为这个特点,它不适合打中小型怪物。贯1、贯2、贯3后坐力不同,同时单颗子弹的伤害有些许递增,主要区别是最大贯通数,分别为3、4、5。

  射击距离示例(训练场地形有限,距离可能不够远):

游民星空

4、榴弹

  无视距离,伤害较高,附带气绝效果能把怪打晕,弹夹少得可怜,后坐力也最大,因为子弹打上去不会马上爆炸,所以伤害有延迟。虽然玩起来费子弹,但是因其操作简单表现稳定而倍受青睐,跟通常弹并为两大主流弹种。榴1、榴2的区别在伤害跟后坐力。射击距离:随意。

5、攻击站位模拟图:

游民星空

6、子弹主要获取途径:

  供货商人、自己调和(配方去私人发明家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