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全武器输出手法排名 全武器排名

2016-03-15 15:15:22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罗尼·CK 编辑:八云猫车 

TOP7:大剑

游民星空

  大剑,作为怪物猎人ol里最高风险最高回报的武器,站桩3蓄是标准最大输出。快速收刀的灵活性以及一刀脱离的特性给了使用大剑的猎人一定的操作性,但这并不能让大剑能在本次排名中位列前茅。首先,蓄力站桩本身就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情,长达数秒的站桩时间只有在怪物给出巨大出招破绽时间内才能完成,这将导致大剑躲避反击后难以及时的完美输出,因其攻击方式,大剑的破招也极其疲软,好在大剑的机动速度还算不错,面对高速移动的敌人也有一战之力。

  1.怪物无动作,输出条件优:20分

  2.怪物攻击前,输出条件极差:0分

  3.怪物进行攻击时,输出条件极差:0分

  4.出招后破绽硬直,输出条件良好:20分

  5.怪物移动,输出条件较差:5分

  综合评价:45分

TOP6:双刀

游民星空

  双刀,高速站桩输出的代表。兼备着可观的机动性以及高速爆发能力,终于是具备了和怪物进行相互不停进攻周旋的能力。标准性的双子回旋同时拥有攻击和位移两种特性,高手操作起来能让人眼花缭乱;鬼人乱舞则是站桩输出最强招式,但也同样具备极大风险。依靠着招式的特性,双刀能在怪物攻击时进行一定的破招攻击,在怪物出招硬直后能进行有效的输出,而面对高速移动的敌人可以凭借着自身的机动性不落下风。

  1.怪物无动作,输出条件极优:20分

  2.怪物攻击前,输出条件极差:0分

  3.怪物进行攻击时,输出条件一般:10分

  4.出招后破绽硬直,输出条件极优:20分

  5.怪物移动,输出条件一般:10分

  综合评价:60分

TOP5:太刀

游民星空

  太刀,无论在什么游戏里,太刀都是武器中的常客。怪物猎人ol里的太刀拥有最强的战斗BUFF--开刃,超高的机动性,可观的连招伤害,以及不错的攻击距离,这些都是太刀能排到TOP5的原因。当然,并不仅仅只有这些,招牌技能袈裟斩具备了大位移和攻击两种特性,这使得对比起别的武器进行终止攻击回避翻滚时十分优秀。而面对怪物即将发动的攻击也能进行一定的输出,在怪物攻击时选择回避蹭刀,待怪物露出破绽后进行连招输出,狩猎高速移动的敌人时完全可以从容应付。

  1.怪物无动作,输出条件优秀:20分

  2.怪物攻击前,输出条件一般:10分

  3.怪物进行攻击时,输出条件良好:10分

  4.出招后破绽硬直,输出条件优秀:20分

  5.怪物移动:,输出条件良好:10分

  综合评价:70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