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各派系太刀推荐 太刀派生选择

2015-12-22 10:14:04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honesthuang99 编辑:八云猫车 

骨刀派生路线:

  接下来说的是骨刀系列的派生路线选择~!附上派生图。

游民星空

  首先就来说说面板流太刀争议最大的两把面板太刀中的另一把,面板刀--坚岩斩。

  拥有着其它流派的太刀无法比拟的毁灭性的面板属性值,升到最高级就能高达195的面板数值(没强化没觉醒),其它流派的太刀面板只能望而却步了。这是他的最大的特点。

  但为什么不直接选他呢?而要选择面板刀的另一把呢?原因就在于那高额的 “负会心” !对于太刀这种持续输出的武器,一旦出一次负会心,那么就相当于3秒到4秒左右的输出是白费的了。而一旦连续触发负会心,孩子,这把你可以划水了。

  这就是太刀和大剑不同的地方所在,大剑只要有沙龙套的被动,可以无视掉任何数值的负会心,只追求最高额的面板输出就可以了。但对于太刀这种持续输出的职业,如果不是对自己的运气特别有把握,我还是非常不建议出的。

游民星空

  其最终形态虽然不算丑,但也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地方,总体感觉很特别吧。

  面板刀--残阳勋爵

游民星空

  接着来说3种异常状态流太刀的第3种,麻太刀--鸣沙太刀。

  在这里得声明一下,麻太刀有2把,一把叫“鸣太刀”,另一把是“胫节棘刃”。属性刀我都不建议太刀使们做,因为相对于片手和双刀,太刀走异常流真的小巫见大巫了。所以!不建议做的太刀什么时候该做呢!!没错!!就是他特别帅的时候~!!!!

  所以2把麻属性的刀,你们自己对比下,很明显就知道该选哪个了。附图。

  麻刀--鸣沙太刀。

游民星空

  其最终形态--泣血鬼丸【麻】。

游民星空

  而另一把麻刀--胫节棘刃。

游民星空

  其最终形态--星钻十字刃【麻】。

游民星空

  在骨系刀里最后的一把刀,冰刀--白猿薙。

游民星空

  作为5属性刀中第一个出现在鹜心贴里的冰刀,也是作为在水、火、雷、冰这4大属性太刀中最后出现的一把35级可直接锻造的属性刀,拥有着4属性太刀中最高额的面板数值,而且特效还可以。

  但样子好怪,像忍者神龟啊有木有。而且属性伤害即使到了最终阶段也是低的可怜,成长性太低了。再来后期弱冰的怪更是少得可怜,所以4把属性武器里,这把,各位太刀使可以直接不考虑了。算是好消息吧,又省了一笔钱,是吧。

  毕竟后面弄一把武器就要小2W啊~还要强化突破觉醒什么的,能省就省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