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弩炮使用心得 弩炮升级路线选择

2015-10-22 16:58: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布拉格不灭神话 编辑:八云猫车 

二、弩炮的天赋和招式选择

  弩炮的天赋第一排对于速射来说一个有用的都没有,所以打到弩炮的同学赶紧卖掉,晋级的天赋选择凝神上弹(上完美子弹的空白加大)、高级的选择优质装填(完美上弹增加1个优质子弹)、完美加速(上弹速度加快)晋级的2个和高级的一个不知道什么效果

  再说招式,前期在没钱的情况下就买一个侧移上弹就够了25级的招式完全没用(因为你玩弩炮不是为了单刷)35的自动上弹是必须的。

三、弩炮的日常生产和赚钱小节

  弩炮在日常是比较省钱的,前期在没开农场时我们要在狩猎场草丛里挖出1个针果、一个贯通果、一个怪力之种、一个常春藤。在农场开了以后如果你玩游戏的时间比较多48小时的农场菜地全部种植常春藤,第三天大部分就20级了,20的两块地分别种贯通果和针果。谋生的话,我认为弩炮是最不缺钱的职业,为什么呢,因为弩炮的装备不用一直更换,只要选择一套子弹强化就可以一直用,但是近战就不行了,那么钱怎么来呢?前期大家可以卖卖大地结晶、燕雀石、还有当前什么材料贵就去刷什么材料,主要还是看猎人当前有没有眼光,钱大部分来源都是卖材料,在大家基本钱够用的话钱还干什么呢?弩炮在后期需要的鱼,没错,就是收集沙丁鱼。

四、弩炮注意事项级狩猎小常识

  1.弩炮在更新削弱后加大了后坐力(在游戏里体现在打完子弹的间隔)一般在1.7~2.5秒之间,要把握好这个度,虽然改版是8个猫车算失败。

  2.在昨天出的地图乱入是有次数限制的,不管你成功还是失败都计入你乱入次数的,也就是5次,所以提醒大家进图一定要看清是狩猎还是讨伐,如果失败是没有天赋书掉的,还有就是乱入是随机的,每个人每天只有5次奖励机会,在参加也只是提早拿后面怪物的素材而已,作为弩炮乱入要准备的道具有烤肉、闪光玉、大便玉、麻痹、捕获麻醉、回复药、60发通常3子弹、99发通常2子弹、40发贯通1子弹、5个针果、8个沙丁鱼、20个空心果、染色玉、8个管通果。

  3.如果在上弹的间隔被怪物老攻击,那么你就要学会侧移了,目测现在侧移属于绝对无敌的状态,不管是扑你还是各种什么,你都不会受伤害,要养成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好习惯。

游民星空

五、猫猫的培养

  说道猫猫大家不要随便就给学习技能了,不像上次测试时的随便学了。这次学习你必须要有潜力点,猫每升一级才给1点,学习后遗忘不退还的,所以大家如果没有理想的技能就空着吧,要不就会和本人一样从练一只了,远程最好选择一个近战勇敢的猫,推荐尼特,我会给我的猫猫学习麻痹攻击、异常攻击属性强化、麻痹陷阱,给猫猫制作装备需要肉球印章,这东西只有在狩猎时刷黑、白猫,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忘了。

六、日常的用具消耗

  日常的用具消耗我们不用再狩猎场采集骨头之类的,矿铲和捕虫网在庄园拿农场点换,现在农场是10级生一次20一次完了就是40,刨去每天6个陷阱机关,多的都用不完,当然你要是土豪就当我没说,你可以在商店买,不然建议在农场点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