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盟会日常奖励与荣誉积分获取攻略 盟会日常如何快速完成

2017-08-02 15:06:29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倾歌千颜 

  《天涯明月刀》沧海云帆版本对日常任务进行了重新的整合,盟会日常也发生了改变,下面就来看看天涯明月刀盟会日常奖励与荣誉积分获取攻略吧。

  随着盛夏暑气攀升,碧海蓝天的新奇体验已经告一段落,最初那份跃跃欲试的心情则在千帆竞发的商贾生涯中沉淀为对新版本的思考……比如,新版本中谁最受苦?是漂泊海上、沈耽跑商难以自拔的八荒侠士?是头上有点绿、血里带点毒的公子羽?还是几经屠戮、最后完美逆袭的海盗船?不,都不是,正确答案应该是流连各大盟会总分舵的左锐进,本期攻略让我们走进新版盟会日常,聆听这位无辜访客痛诉命运不公的真实心声。

  “沧海云帆”资料片中对原有日常任务进行了一系列重构,除却加入随机组合、多任务类型的势力嘉奖令玩法外,荡寇玩法的移除也实在是大快人心,这项枯燥乏味但延续两年之久的日常任务终于成为历史,而盟会日常也在旧有任务类型上进行了相应删减,取消了镇守护卫、寻访探子和巡逻NPC等任务类型。

  新版本中的盟会日常会随机刷新在某个盟会总舵或者分舵的圆形大范围内,将有两个盟会被安排为对抗状态,彼此之间互为敌对可以相互攻击。任务分为防守和进攻两种模式,并以多选择、积分制的任务形式呈现。

任务分为两档奖励

  基础奖励为:200江湖名望、15金帮派资金、10W修为、200活跃度

  进阶奖励为:五级盟会礼*10、帮派贡献200点

  每档奖励要求达到400荣誉积分,即共需800积分斩获所有奖励。

荣誉积分通过以下五种途径获取:

  击败左锐进获得400分/保护左锐进每分钟获得60分

  击败贼匪获得20分

  击败毛贼获得3分

  拾取军备物资获得20分

  击败敌对玩家获得40分

游民星空

  该日常任务对于新手玩家而言,难点主要集中在红名环伺的作战环境上,因为盟会日常并不总是刷新在角色所属盟会的驻地中,甚至是防守任务也可能需要深入敌对分舵,极其容易被一些好战分子顺手击杀。因此如果当日任务地点是在敌对总舵或分舵区域内时,可以考虑在外围拾取物资,避免遭遇战的发生,当然效率是要慢很多,如果想要拿到二档奖励需要拾取40个物资。相比之下,进攻型的盟会日常选择击杀左锐进会快捷许多,完成一次击杀即可拿到400点积分,并且只要对左锐进造成过伤害,即便最终是经由其他玩家击杀自己也可以获得积分,所以当左锐进正在被敌对玩家攻击时,可以躲在远处使用飞镖获取协杀的积分奖励。而左锐进的坐标位置基本都在分舵、总舵门口附近,比以前满驻地闲逛的巡逻目标是要好找的多。关于盟会日常这样修改的用意,大抵是为了集中玩家从而增加PVP对抗的机会,相比之下,盟会日常要比新增的围剿奇袭任务友好的多,难度较低,更重要的是没有后者追赶型的声望奖励,也就没有那么迫切的完成必要了。只是一干盟会NPC中偏偏只有左锐进被挑选出来作为任务目标,每天都要蜂拥而来的玩家千百次的击杀,其中原由就不得知啦。

  以上便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天刀迎来大航海时代的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新鲜血液的涌入,希望诸位师兄师姐们在盟会日常或其他有PVP元素的任务中可以对初来乍到的萌新手下留情,虽然红名都是怪,但江湖总要有点人情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