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沧海云帆版本猎人身份玩法改动一览 新增狩猎活动

2017-07-20 12:04:49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小呀么小二郎_。 编辑:大清早 

  《天涯明月刀》沧海云帆版本更新后许多玩法都进行的修改,猎户身份下新增了狩猎活动玩法,会增加猎户的掉落,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天涯明月刀沧海云帆版本猎人身份玩法改动一览。

  此次改动的身份玩法——猎人

游民星空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提升大地图野外猎物的刷新时间。

  新增狩猎活动玩法,每天不定时在全世界大地图范围,随机出现狩猎活动,喜欢狩猎的侠士可以关注并参与,活动中猎物的掉落将会显著增多。

  楼主之前没有玩过猎人,所以野外动物的刷新时间没有具体观察过(主要是体服也没有工作室狩猎= =)所以把重心放在了狩猎活动上面。原本以为狩猎活动跟雅集答题一样会有世界公告,足足等了两天也没有系统提示过,昨天晚上刷血衣楼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狩猎活动的区域,如图

游民星空

  图上狩猎活动持续时间是30分钟,你发现一个狩猎活动区域的时候,会有一个活动持续多长时间。然后我们来看看具体掉落,因为该区域的白羊、跳羚非常多,我就选择了白羊来做狩猎目标,连续打了十几只收益如下

游民星空

  我们再来看一下平时白羊的掉落

游民星空

  因为平时白羊的产出是1-4个上等皮革,1-4个丝绒。可以发现狩猎活动的时候,所狩猎的猎物掉落是乘以5倍的。并且,狩猎活动时间内,猎物的刷新和猎物的数量大大的提升。 (我一个人完全打不过来,猎物跑来跑去还有时候能遮挡我的视线_(:зゝ∠)_)

  马上新大区开了,新区里面游侠杀手特别多,其实前期可以玩个猎人,在工作室还没有大量进驻的时候赚点小钱,可比你到处与人抢宝和站在暗杀单前苦等要好。新区箭袋超级便宜哦,而且只需要花时间,日赚斗金不是梦。(*^__^*) 嘻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