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精品同人 霸气公子羽Cos赏析

2016-05-03 12:00:06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由安慕生带来的霸气公子羽Cos赏析,作为天刀中的神秘反派人物,安慕生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安慕生:这次的作品从开始筹备到正片完成已近一年了,感谢所有在前期后期为我提供助力的朋友们,大家共同的精雕细琢最终才成就了我对公子羽执念的圆满。天涯明月刀是一款还原了我幼时对武侠世界的幻想的好游戏,使我得以能与好友相邀一同沉醉于江湖之中,圆那一场夙远的武侠梦,感谢天刀带给我如此美妙的体验,衷心期望天涯明月刀能越来越好。为了圆满公子羽这一角色查阅了许多相关背景资料,这一版的COS从造型到角色气质主要参考了天涯明月刀游戏对于公子羽的设定,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