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天涯明月刀中秀恩爱几种方式

2016-04-20 15:40:05 来源:17173 作者:佑羽 编辑:独孤非凡 

  秀恩爱,一直以来都是对单身狗最大的伤害,所以我就稍微总结了一下天刀中那些秀恩爱的方式,带给单身狗更沉重的会心一击。

1、情侣名字:

游民星空

  情侣名字,可以是说是秀恩爱的第一步,在没有改名卡的时候很多情侣名字都是驴唇不对马嘴,但是,当改名卡一出,各大情侣名字开始风靡,比如:我是你的妹子,你是我的男人!组队一进去,直接给身为单身的我无限的暴击。

2、情侣衣服:

游民星空

  天刀的衣服可以说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各种各样的衣服,随便一男一女穿个情侣装就是深深的暴击,头到脚完全都是秀恩爱的气息,让人上去就想烧死!

3、马震:

游民星空

  其实在策划推出双人坐骑的时候我是拒绝的,果然当双人马具一出现,赛马有人马震,莲花有人马震,就连打个本跑个图都有人马震!马震的气息无处不在,都把我的金石头吓跑了。

4、动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妈的!动作竟然卖,而且那些动作完全都是秀恩爱的,不过男女,还有男男和女女,让人直接一口毒血喷在屏幕上,尤其是新出的飞花,动作一出,谁还打本!直接吸引无限眼球好不好!

5、个人签名:

游民星空

  如果说你加了一对情侣的好友,恭喜你,只要你打开好友列表就是无穷无尽的暴击,时时刻刻都在提醒我们是单身狗的话题,因此如果你好友列表有一对情侣的话请删掉一个,毕竟两个一个都一样,他们都会腻在一起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